Friday, January 25, 2013

回來後....


25.1.2013
回來馬來西亞已有11天了
差不多兩個星期
這兩個星期都是在家裡休息 陪家人 shopping
買年貨 買新衣
每次新年前我喜歡跟家人一起去買年貨那種feel
回來在家休息看戲大掃除
平時沒有東西做的時候就覺得好像很浪費時間
我回來一個月
那些親朋戚友就說一個月很長
其實我想講 一個月時間過到很快的
而且新年喔 過到更快!!
回來馬來西亞就先幫慈濟大學的哥哥姐姐到各校招生
過后就在家休息 陪家人去shopping 買東西還是哪裡
突然發現 扣除新年在家鄉的日子
我留在馬來西亞的時間並沒有很長
所以我就在電腦的desktop寫出我的時間表
我剩下差不多兩個星期的時間跟朋友約出去
台灣留學的回去
在馬的同學都要上課  都很難約 TT
不管啊 
趕快約我~~~~~
我的手信很多都還沒發~~~
要手信的趕快啊 :)
目前給了親戚一些伴手禮
還有給了凱鳳~

我不想第二學期的到來
第二學期會很忙
我擔心我回到去花蓮
又有當初第一次去花蓮的那種感覺
我很害怕
在家有一個晚上睡不著
我一直在想 然後偷偷在哭
我真的很擔心
因為我延遲我的機票
我會請假幾天 才回去學校
我擔心 我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