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I M BACK :)

 桃園機場MAS check in櫃檯
 準備上機
 準備進去了
 天空
 MAS 飛機餐
旁晚時候

盼了這麼多天
終於到了可以回家的時候
那種心情 是多麼的開心 興奮 期待
考完試后 一直忙著整理寢室
禮拜六早上搭火車去羅東
再坐客運去台北
我們先去台北玩個三天兩夜
禮拜一早上我再去桃園機場
禮拜六我們先去秀琴媽媽家放行李
秀琴媽媽和平爸爸開車去市政府站接我們
然後載我們去他的家
我們在媽媽家休息 看電影
晚上媽媽請我們去吃雲南泰式料理
還不錯吃 可是吃到很飽啊
晚上我們就坐捷運去士林夜市逛
然後再回去媽媽家

隔天
我們就去淡水
早上平爸爸和秀琴媽媽請我們吃早餐
過後我們才去淡水
在淡水逛了蠻久
不要以為台灣人就很愛逛街
我的同學很多都不愛逛
只有我和珮珮比較愛逛
我們逛夜市的時候
他們就擺一副很累的樣子
還一直提醒我說哪裡逛過了 不要去了
哈哈 我知道我還蠻厲害逛的
他們都輸給我 哈哈
去淡水 我才發現到他們不愛逛街
他們喜歡玩
在丁丁場抓娃娃
花了很多錢抓娃娃 打籃球那些
我自己知道玩那些很浪費錢
而且抓到的幾率超小的
所以我就沒有想過把錢花在這邊
逛了淡水過後我們就回去媽媽家
在捷運上很累 我們都睡覺
回去媽媽家休息后
晚上去饒河夜市逛
我們都很累 不想逛五分埔
就回去了

隔天早上媽媽幫我叫計程車
然後去市政府轉運站
我趕快去買票 10.30的客運
去到桃園機場 
還好有直達的客運
要不然行李很難拿
到了機場12點
我要等1點才能check in喔
就坐在那邊等
不想逛了 因為行李超重的啊
1點就排隊check in 
我的行李竟然超重啊
我還以為會罰款
可是那個服務人員很好啊
他叫我拿一些東西出來
我的行李22點多公斤
原本應該是二十公斤 不能超過二十
我就那一點出來
量了就剩21.5kg
哈哈 還好他給我過
我的hand luggage也是6.9kg剛好
他沒有管hand luggage
一切順利
就登機進去了
在裏面逛免稅商店
好貴喔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坐MAS的飛機
飛機上很舒服
食物很好吃
貴的飛機就是這樣的啦
在飛機上吃飽就睡覺
因為不舒服
頭痛

晚上八點 就到了KL
好興奮
在飛機上趕快換sim卡打電話給媽媽
下飛機我也去逛免稅店
因為媽媽叫我買酒
還有姐姐叫我買巧克力
我推行李出去
全家人來接我
好開心啊

可是一下機 就感覺到馬來西亞的熱情了
超熱的啊

很開心
我終於回來了
一個月后就要回去了啊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這一個月
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