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家长日

今天是本校一年一度的家长日...
由于本校正在建大礼堂,
所以没有位子泊车,要到中国小学那停车
我妈停在中国小学对面,再从天桥走过来...
蛮远下的·
不懂作么我已经预了老师会说什么
结果猜中了^^
说我数学差咯,鼓励我补习。
在学校很静
(很多人说我很吵)^^
说我只跟我比较熟的人谈话,
不熟的就没有说话。。
其实我也不懂老师酱说对吗·
前几天有人问我
作么我跟班上酱多人很合得来?
我不懂可以给什么反应...
唉。。。
妈妈一直ngo我
最近会比较少上网。。
因为妈妈不给·

我有两个表哥和堂姐跟我同年龄
今年又要考pmr了
我和我一个表哥是读独中的,另外两个是国中的...
两个表哥还好吧·不怎么爱做比较~

唉。。熬完今年再算吧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