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这个世界~变得好复杂~复杂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世界要变得酱复杂~
开心的日子在我学校生活逐渐减少..
不想失去你这位朋友..
为什么他变了?
变得有点不爱说话~
真的很想和你跟以前一样~
过着开心日子~
有打有骂~
有开心有关心...

关心我的朋友..好像已经逐渐减少了~
回想过去~
唉~
很多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过去的事情都算是美好的~

失去了朋友会怎样?我友谊覆盖范围越来越小了~
这个世界变了~变得好复杂

期待着你~
主动跟我说话~
试过主动跟你说话~
给我的feel是很冷淡的~
见到你,不懂要给什么反应~
你又不理我~ T_T

不想再保持酱的距离~
希望我们的距离会是越来越近...
你心里还会有我这个朋友吗?
不晓得.....
但愿会.....
我心里肯定有你的存在....
因为....
三年的朋友~
永远烙印在我心中~
不管记忆是好或坏~
我们的友谊得来不易...

看回之前电话的信息....
原来我们真的都很互相关心对方~
**绝对纯粹友谊***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希望我们j3d全班可以手拉着手
一起升上高一~

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就有阳光
j3d总会在我身旁...



by-ultrAmAn
>_<

1 comment:

  1. 人长大了,什么事都会改变~
    改变的不只是你,你身边的人都会..
    很多事情都是有缘无分。
    不要想太多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