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不开心...

不开心...
最近不懂自己怎么了~
也不懂自己想怎样...
坐在原位...
变得较少话说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老师前面第一个位~
是我最讨厌的位子...
最近真的很忙...
筹委主席就是酱忙的呱...
计划书还没出,
老师不批过夜的·
可是如果老师不给办的话,
那我们学不到东西~
有时真的很不爽其中一位顾问~
唉~
真的是啊!

不懂自己想怎样...
我真的很想试,可是。。。。
我很担心...
虽然很多人吓到...
当有人说:吓?他是筹委主席???
我就很没面子的答人
但总会有人帮我答这问题...
哎...
筹委们~
你们主动做到最好吧~
这次办不好的话,
我就是害群之马了~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渡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全都熄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