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30.5.08

哈哈^^
今天又跑去书展~
原本十一点集合的
都是那刘依雯迟到
害我们等了好久哦..
等的同时
就看昨天在书展买的静思小语
蛮好的一本书··
过后他到了我们就出发了
去书展···
今天的收获也很好
多数都是帮人买的
没钱了啦··
呜TT
心痛啊~
我的钱。。。
就这样的在书展的收银机里生存~
TT

过后我们去mcdonald打包然后去公园吃
坐在游乐场上吃
很爽~~
^^

吃饱后我们就在游乐场上玩+拍照
呵呵
不幸地给那些guard看到我们玩
就问我们几岁
那个不要脸的刘依雯说十二岁^^
哈哈
太好笑了!
过后他说十二岁以下的才可以玩···
我们就很无奈'''
便下去公园坐+拍照
还看到伟君老师要去书展~

过后依雯说要去买笔
我们又再进书展多一次
哇!
顶他的肺~
那个check票的年轻gor gor要check 我们的ic
我有带的
不过懒拿出来+很难拿~
我塞在一个地方~
就拿学生证给他
他还不信哦
要ic
过后我就说我们酱年轻,看不出咩?
顶他的肺!
他说看不出~
他X的~
酱的服务态度都有?!?
今年去了两次书展都没有人要check ic or 学生证
他竟然要check
酱就算了
还说看不出我们年轻>_<
不爽啊!!

买了过后
我们就去new zealand natural ice-crean 那边坐着~
^^

过后···就回了~
yer...
原本很期待要去pasar mlm做志工募款的
结果补习老师不得空
没人带我去==
失望~
不过明天去jusco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