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志工^^

今天又做了一件开心到睡不着的事^^
去康乐夜市为灾民们赈灾..
在康乐夜市可以看到很多蓝天白云,灰衣白裤,清黄色的背心。。。
都是慈济的师姐,师兄,慈青,慈少们~
我呢。。
就是那个穿青黄色的背心,也就是志工。。
哈哈
很开心..虽然我很不好意思地开口
可是始终还是有开
我很羡慕那些师姐,师兄们能脸常常挂笑容,鞠个躬。。
双手合十的说感恩你们的付出,把你们的爱心陷入爱心桶里。。。
很羡慕!

此外在夜市
还看到陈诗莉不懂在拍什么~

很感恩瑟栗师姐也就是我的老师让我有这个机会当志工。。
真是很感恩^^


我的志愿:以后可以成为“蓝天白云”,可以到台湾念慈大!
慈少或慈青··
因为你(慈济)
让我假期充满意义+快乐
也可以认识那些慈济人
慈青··

i love蓝天白云··

我爱慈济··yeah^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