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今天开始

那天跟伟观谈~

他建议我做一个有益的活动
就是做数学统考题和maths···
有点点的扎到``

到了假期的第七天
我都还没动到书本
好一点点的我有去补习做数学^^

其实我计划是下星期才动功课
因为这星期很多街出~

然后他又说了一句
u c..u so lazy
tong kao is coming

哇!
这时开始我在心里想了很多···!*^%#@
@#$%^&*(哎哟..统考咧..pmr..很多的考试及预考@#$%^&*
)*&%$好像很快就到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好像很接近了!#$%^&
%&*((@#*一转眼就到了#$%^&
头脑顿时的复杂
很多东西烦

结果那整晚睡不着
很烦~
想了很多关于考试的

酱的朋友
可说是第一个···

佩柔啊!!
醒醒咯!!
考试要到了啊~!
你的堂姐会跟你做比较哒~!
''生性''点

唉~~
发奋图强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