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昨天··

哇!
昨天可以说是开心到睡不着~
去sungai long 帮忙慈济为四川缅甸灾民们赈灾..
其实我是负责拍照的
刚开始我就跟着我的老师站在一个地方..
过后有个师姐说我可以到处走的
然后我就走咯~
去拍下照
穿着一件志工服
感觉好像很威水
哈哈^^
有些小孩很可爱的
他原本要放一令吉
不小心丢了十令吉下去
他要我们拿出来
其实慈济的是不能随便拿钱出来的
所以他去跟他姐说
他姐说无所谓
过后他去买完东西了后
又在回来捐..
他真的是很可爱咧
感恩^^

哈哈
总之我好像学了很多东西
很开心```
其实慈济是一个很好的团体
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有兴趣想当慈青
穿着那套制服感觉很光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