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星期日

星期日我跟慈济志工去孤儿院···

那边可以算是有蛮多孤儿的
多数是马来人

那些马来人要生就要照顾好自己的孩子咯···
尽做父母的责任
那些孤儿都是女为多
现在的社会
还有很多父母都有重男轻女的想法
好心啦··
生了就要好好照顾他们
还什么重男轻女哦
毕竟孩子是自己的骨肉。。。
女的也是很重要哒!

还有一间好像诊所又不是诊所的房
里面有很多''小北鼻''
那些小北鼻也是很可怜下
一生出来就被父母丢进来孤儿院
很可怜··

其实我是负责团康的
带动唱歌和跳手语
刚开始是唱yipiyaya
过后唱''我们是一家人''
有两个女孩哭了
因为他没有家人
在他两岁时
母亲离开他了
在今年二月他才进来
因为他爸要跟另个女人结婚
你看···
这种爸爸?!?
唉~~~

过后跑去食堂看下
慈济志工在教孤儿们补习
有位师姑叫我教一位印度小男孩补习
其实他们算蛮不错的
只是英文较弱
我用国语跟他们交谈
有点怪怪的···
yerrRR```
那个食堂很多猫
我很讨厌那些猫粘我的
也不喜欢小动物
也很怕小动物···
给那些猫吓到半死
不懂有没有人看到我那副样子··
很鱼==
所以教了快快走···

过后回去带团康
跳手语
就回了···

傍晚六点去jusco帮忙筹募
从六点多站到十点多
蛮累下···

这两天在jusco的收获有rm30038++·· 很不错了耶~~
里面有我的爱心咧~~
因为我有把钱放进那个爱心箱..
哈哈···

做志工真的让我很开心。。
虽然很累
不过心是不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