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昨天

昨天去补习老师的补习中心帮他做慈济的powerpoint
差不多做完时
那个电脑竟然有问题...
关掉了我的美丽作品
没办法~
重做···
很快的做完了
坐在那边
一边做一边听那些小朋友在讲什么玩什么
哈哈···
想当初我也是那样的
就一直投诉来投诉去
不过我比他们好很多
哈哈^^
他们男女玩游戏
玩玩下骂架就不玩了~
就来看我做东西
他们一直叫我
小teacher julie
因为那个老师是teacher julie
我坐在他的老板位子翘脚做东西···
呵呵^^
他们看我做powerpoint
就一直问这问那···
真的很X啊~!

做完了后
就一直放slide来看
哈哈
蛮有成就感
其实我做的powerpoint还不错嘛~~
哈哈···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又要开学了
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