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往事只能回味」

想了很多想到就心酸···
以前每次都会傻傻的说友情万岁,friendship forever等类似酱的字···

现在说了这些还有用吗?
不知道做么···
以前的回忆总是美好的
回想起初一初二和初三
真的有很大的变化···

如果到了明年的今天
我是否又再说回忆总是美好的?
这还是个未知数
现在过得美好吗?
有东西值得再让我在明年的今天说回这句话吗、
〖 回忆总是美好的 〗

不知道做么会想到这些···
以前的回忆
总是让我想起了就很哈比···
可能以前还不懂事吧
现在长大了···
思想也比较成熟了···
就会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友谊真的能长存吗?
为什么别人可以我总是不可以···
我真的有尝试去做~
得出来的结果可能只有失望两个字···
或许我们的兴趣不相同?
可是我们都是两年多的好朋友了···
这段友谊真的来得不易···
我真的没想过要放弃· · · · · · ·
哎==

现在···
我有资格做别人的好朋友吗?
还是会给人遗弃?
跟他们说话时~
是否=没说?

当你们有gang的时候···
就会互相关心对方
我们这些被人遗弃的
试问又等谁来关心呢?

以前我最珍惜的朋友···
现在如何呢?
还有记得我吗?
我心里有了一个答案···
哎``

以前我最好的朋友···
试问今天又怎么了?
说到这个··
我真的很开心··
心里又有一个答案了···


现在最信任我的朋友
也是我们俩常分享秘密的朋友···
她怎样呢?
我心里又有个答案了···
真开心!!

现在最关心我的朋友···
再也不是你们了···

虽然他曾经只是我的普通朋友···
现在已胜任我的知心朋友···
我们很好谈~
有时会分享心事~
互相关心下```
蛮不错的···

另一个他···
虽然我之前的确不是很喜欢他···
现在我们竟然变得很好了···
我们也很好谈
有时会分享心事~
互相关心下```
蛮不错的···
真叫人开心···^_^

还有一个他
以前我们很好~
就因为我这句话而影响了我们的友谊···
真的很伤心··
现在
我们算是好朋友了···
在我心目中他永远是最可爱+让我很珍惜他的好朋友···
我们时常都有“谈天”

唉···
以前的回忆总是美好···
我希望我脑海里的回忆···
不管是好是坏···
都希望它在我脑海里成为一本『记事本』
『记事本』
里写着许多事都是关于你们···

不管如何···
在我心目中···
我的朋友还是依然是那些```
如果不把我当朋友的话,,
我也没办法···
虽然我们不是天天在一起
不过我们还是永远的好朋友~

往事只能回味···
想到就心酸··~··~··
哎···
==

总而言之```
往事只能回味···


〈再怎么美丽也只是曾经···〉
「那些拥有过的,感动过的曾经…找不回」


<不要因为完结而伤心>
<要为曾经发生而微笑>

与大家共勉之~

1 comment:

  1. 每次看到一些人的部落格。。
    都会提起友谊这两个字。。
    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也是烦着友谊的事
    不懂做么。。
    觉得友谊很难保持。。
    有一点争吵。。
    讲错一点话。。
    就会觉得不爽了。。
    朋友之间要互相体谅。。
    可是我就做不到。。
    很小气的我。。
    听到一些敏感的话。。
    就会不爽了
    真想忘记一切。。
    做个单纯的人。。
    我觉得自己有时会讲错话。。
    讲一些不该讲的话。。
    就这样。。
    弄生气了别人。。
    haizz..
    我以后真的要保持沉默了。。
    少说话,多做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