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唉···


最近很多事烦啊····
这样多事···
到底是谁引起的?

我很想要回从前快快乐乐的感觉···
很好的友情···
我最珍惜的好朋友
我们现在亦成为不说话的好朋友
我们见面都没有说话的...

我和他的感情原本很好很好的···
现在?!?
被你破坏了···
我真的很不爽!!

我的心很疼···
唉~~~

凯凤···
想念之前和他一起吃午饭的日子···
以前
我们都快快乐乐的吃一顿午餐···
现在咧?

东一个西一个···
完全没有那种感觉···
唉~~

想到就心酸啊····
到底是什么原因搞到酱····
唉···

我很希望···
我和他的那段感情
永远存在···
我希望我和他像会从前那样····
希望如此····

你不要再破坏我和他的友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