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最近。。。

最近要做的事情很多啊
煩惱啊
我覺得我沒有錯
請你不要把我講到我錯完這樣
我堅持
我努力
只是為了以後
讓你們更好過
但是
我沒想想到
你的一句話
讓我非常失望
如果我沒有問題我就不會來找你的啦
我會處理
我早就自己處理啦

希望我的努力堅持
沒有白費

救命啊
今天在班上
倒數畢業考
倒數多少個小時就畢業考
算起來
考八科的話
我們只剩下8天讀一科
而且8天要讀高一到高三的範圍
也就是三年的課程
要讀好
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
之前還以為倒數80多天
很多下的
哪裡知道今天一算出來
讀一課才只有8天的時間而已
三年的課程叻
不簡單啊
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啊
得加把勁了
要不然
我就完蛋了:(((
林卉還說
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休息了
也不能去飲茶了
只能讀書啊
恐怖><

今天換了位
大家都跟好朋友坐在一起
很開心哦
我呢
就要變自閉症了
我的位子
說好不好 說壞不壞
我的鄰座
嗯~~說好不好 說壞不壞
幸子跟我隔一條街
還好有他的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