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运动会

很开心
因为运动会
昨天我们才知道说体育馆是外劳登记的地方
一早来到就看到很多外劳了
看到就讨厌!!
很胃!!
进到去,就比较安全了~
感谢学长和训导主任很关心同学们的安全
一直站在门口
然后午休时间就一面吃饭
一面在体育馆外面
训导主任的用心
同学们都感受得到吧
今天运动会是编辑小组第一次尝试制作快讯
就是说一天之内要报导,写新闻,摄影,排版~
我们做到了!!
我们在冷气房里面做,
一开始没什么新闻的时候就很轻松
到最后,全部都在赶...
三点半,循人中学编辑小组第一份快讯名为《捷讯》出来了!
很感动哦!大家都很兴奋~
毕竟是第一次!
非常感谢顾问老师,编委和策划处的努力!
策划处助理协助我们列印和一些技术上问题~
也感谢他帮我们放上去学校网站让大家看!
虽然有很多错误,
但是这是我们的第一次!
我们踏出第一步,
已经很好了!
希望明天后天的快讯会更好!
大家加油:))
辛苦你们了!!

今天超级不爽!
竟然给人骂!
我知道我有錯啊!
但是你罵人的方式就不對了!
我覺得不完全是我的錯咯!
你敢講你沒有錯?!
你的脾氣醬暴躁!
不只我不喜歡,
一大堆人不喜歡啦!
你一直發狂的在罵,
全部人都看著,聽到!
弄到我很丟臉!
是你的話,你也會不爽啦!
最討厭多管閒事的人!
真的很不爽!
我哭,是因為我長得這麼大,
第一次被人瘋狂式的罵!
你不是我的誰!
你沒有這個資格!
超級不爽!
你絕對沒有資格!
只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一定頂回你!
因為你不是我的老師!
你沒有資格!!!
生氣!
很感謝寶雯說了這麼一段話:
別人生氣我不氣,
氣死誰疼惜!
這些人的態度終究會讓人反感,更多人對這些人的印象破滅!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