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organic farm & ostrich farm


负责人(在池塘那位)Mr.Gan
他到处带孩子去体会在城市无法体验的事情
 小朋友们都很好奇
急着要一起下去


 这朵花在池塘里
很漂亮
 种着各种各样的花
 一片紫色的花在池塘里
 午餐后颜先生带他们去逛逛



 大红花
 不懂什么花 很像玫瑰

母子一起挖番薯
可爱的女生
 我们挖的番薯
 努力挖啊挖 挖出番薯来
 一起挖宝

 好棒啊!

很美的花,很像蝴蝶!
 很新鲜的甘蔗水!一流!
很爱这个❀!:)
 很像肥皂的papaya jelly 很好吃!:)

 很像香肠的烤番薯
 salad kelabu
 炒米粉和一流的辣椒
 壁画
 sugarfree & eggfree banana cake
红豆糖水
 专心听mr gan说明
 welcoming fruit -organic banana
可爱的学生,也是我的干弟弟 :)

制作咳嗽药水,很好喝 :)


美丽的莲花
可怜的莲花,小朋友一下去
就踩死了:(
学种洋葱
wild cherry
这个木瓜很像一个东西,哈哈><
现在才知道原来啊,木瓜有分尖和圆底的,
一种是雌的,一种是双性的

介绍有机堆肥
香甜的玉蜀黍,很好吃啊!:)
洛神花-ribena花


 你懂什么来的吗?
刚孵出来的小鸵鸟啊
很geli啊

 你看他的脚,红红水水的><
 全部鸵鸟蛋,很像假的啊~
 鸵鸟蛋,给大家去踩的
他可以承受300多公斤
踩下去也不会爆
真正的鸵鸟蛋
 这些就是刚孵出来的火鸡
之前都没见过

 这位先生去弄破蛋壳,给他出来看世界 :)
 鸵鸟蛋
要给他去孵出来

星期三6/6/12带队带小朋友去Bangi 的 GK organic farm和semenyih的ostrish farm
有些家长有陪伴孩子一同去
总共有57人
挤在一辆巴士~哈哈><
我们先去organic farm
那个司机很差咯,不会去,走错路
早上九点多我们就到了
我们走进去那个菜园
然后就坐在一个亭子
他请我们吃有机香蕉
不错吃 :)
负责人mr,gan为我们讲解行程
过后就带我们去种洋葱
然后赤脚走菜园、
很好的体验!
那些小朋友一直呱呱叫,说脚很痛
我们就一路走菜园,mr gan为我们讲解
现在才知道木瓜有分圆的和尖的
不懂哪种是雌的,哪种是双性的
然后看玉蜀黍
他拔一些给我们吃,因为还不够熟
不过也是很好吃啊,很甜!
走着上去,还看到很多蔬菜
看到南瓜在上面的铁架攀藤
过后就期待的活动,就是挖番薯啦!:)
让小朋友体验收割蔬菜活动
我们在一片空土地,里面种着番薯
要靠我们的力量
把番薯挖出来!
大家都挖得很开心,
挖到不想走~
由于我的指甲很长,没有剪指甲
挖不到,因为泥土全部塞在指甲很痛
所以就没有挖  可惜啊!
大家都挖得很开心啊!
那些番薯也很漂亮,浅粉红色的

过后我们就回到去亭子了
负责人请我们喝新鲜的甘蔗水,冰冰凉凉,香甜可口
真是一流啊!
大概十二点左右午餐时间
他们为我们准备一顿丰富的有机素食餐
真的很不错吃啊~
炒米粉,kerabu salad,香烤番薯,papayajelly,sugar free &egg free的banana cake
还有红豆糖水,guava酵素等等
很好吃哦 :)
有些小朋友很快用完午餐,负责人mr gan就带小朋友去走走
带她们去池塘
mr gan 是 教yoga的
他在池塘里开一只马!全部小孩子很开心!
全部吵着要下去池塘,
有两位小朋友推撞,弄到湿湿啊~
那边也种了很多很美丽的花
小朋友都很开心
过后mr gan教小朋友做yoga
那些小朋友的骨头很硬,熬不到,哈哈><
mr gan很好,带小朋友体验到很多他们在城市无法体验的事情
小朋友都玩得很开心
大家都很不舍得离开这个地方


接下来就去鸵鸟园
一到鸵鸟园就很晒
一开始负责人为我们介绍鸵鸟蛋
也看到鸵鸟孵出的样子
看到小鸵鸟~
过后他也让我们去踩鸵鸟蛋
鸵鸟蛋可以承受300多公斤
都不会爆
过后我们也去看那些要孵出来了的小鸡,小鸭,火鸡
真的是很好的体验 我都没看过啊
可是很不幸的
一只小鸡啄破了蛋壳,要出来了的
那个负责人就去弄破给他出来
应该是太大力了
那只小鸡流很多血
然后我们也看到小火鸡孵出来
第一次看过哦
就好像看图片那些小鸡在蛋壳刚孵出来的样子
过后我们就去看鸵鸟,珍珠鸡,羊,鹅,火鸡
鹅没有放在笼里,我们一起走过去
鹅很生气的好像要冲过来


过后我们去看羊
 有两只羊没有住在羊栏里
 然後有一隻羊就一直在我們站的地方徘徊
然後它就要跑去羊欄 就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去
小朋友很怕 其實我也是超怕動物的!
我就說你們不要動它就沒事啦
哪裡知道那些學生竟然拉著我的書包躲在我的後面 就好像老鷹捉小雞這樣
我還跟他們說你們找錯人了 其實我也是很怕的
我怕到腳軟 他們全部卻拉著我的書包躲在我後面
有一個家長也是怕 躲在我後面
过后那只羊就跑去别的地方
还好没事没事
發現到
其實老師需要保護學生的
如果不是學生在我後面 我也不懂跑到哪裡去了><
有動物的出現 我保護不到你們 
因為我也怕動物 >< 哈哈
那个羊栏很窄 我不敢上去
因为我怕羊会舔我


负责人还去挤羊奶给我们喝
他特地挤向我们 羊奶喷到我们
有些人拿水瓶给uncle装羊奶
有一种鸡叫珍珠鸡
鸡的身体是黑色的
然后有白色点点的
很特别一下 是珍珠鸡来的
那个负责人说珍珠鸡很好吃的
哈哈 好想试试看
过后就走走看看
 有些学生就去骑鸵鸟
大概四点多就回去了
这次的旅程
很好的体验
小朋友从来没看过鸡,鸵鸟,鸵鸟蛋,刚孵出来的小鸡,火鸡,鸵鸟
他们也没见识过菜园
也没挖过番薯 也没种过洋葱
这次真的让小朋友们大开眼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