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资料都来了~要做体检了T.T

上星期收到一封慈济大学的公文封
寄了一本慈济大学国际学生入学手册给我们
很兴奋啊
从台湾寄来的 哈哈><
里面大概看了下 有些不大明白
上星期六回去学校拿分发通知书 体检表格 visa表格
惨咯 要去做体检咯
我很怕啊 因为要抽血的
我之前还以为要验血 给医生tok一下就可以了
哪里知道听说要验血啊!!!><
最怕打针 最怕验血
所以之前一直说要去注射的预防子宫颈癌的针
从新年前说到现在都没有去
就是因为我怕打针!
惨咯
妈妈一直催我去做体检
我不想抽血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