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好消息

hohoho!!
昨天我去考车
第三次了><
昨天终于 pass了啦!
经过千辛万苦,
经过重重波折,终于考到了
我不用再学车了,
不用再考车了!
不用再去考车场puchong那边了
我真的有够差劲
考了两次,第三次才考到
我真的很讨厌学车的日子啊~~
也讨厌考车!
你知道吗?
考车时候,都是要等的!
那种等,真的是有够浪费时间啊!
很讨厌的,考一次就要去一整天了~超累的!><
其实哦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差
我的整个学车费用接近两千
当初签学车配套的时候是一千一百多
这个配套不包括包的,
就只是你fail几次,就包你考几次
不需要额外加钱
很后悔当初拿这个配套
早知道我只是拿学几个小时,然后包着去考就行了
哈哈
哪里知道拿了这个配套
加到来 就接近两千了
浪费钱啊!没办法啦,学车不是我的强项!
我fail了两次
都不需要缴交重考的费用 
所以第三次就什么了咯!
哈哈!
fail了第一次又再去学三个小时
就花了rm90了
原本不想再学的
因为很辛苦的学完了配套原本的十六个小时的
不过没办法咯
都fail了 就代表我还不是很熟啊><
我昨天5/6/12考车,
我的L lisence 4/6/12到期
没办法,就要去renew
我上班,我妈帮我renew的
我妈不懂要renew几久
就叫我打去问教车uncle
我说我不要啊,难得不用再见到他
我才不想打给他
我叫我妈打去
果然我没有猜错啊,
那个uncle跟我妈投诉我><
问我妈妈我是不是很静不爱说话的
我妈说没有啊,他很叽喳,爱讲话的
那个uncle就说:我跟他说话,他不大理我
所以我很怕她哦
第一次学车他叫我驾回家
我哭咯 而且第一次学他就一直骂我
他就和我妈说:我叫他自己驾车回家,她就哭咯!
哎哟 真的是啊

我学车总共学了19个小时
很夸张吧><
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差~
16个小时是package的
3个小时是加时间的
我跟我姐姐和宝雯说
他们都笑到><
我去到puchong那边学车啊
去就要45分钟
回也要45分钟
真正学的时间其实不长
妈妈也说
你终于考到了
每次我考fail了回来
妈妈一定笑我的
harr?你又fail啊?
我还以为你很厉害的哦
哪里知道你还差过二姐=.=

1 comment:

  1. 佩柔!我也是阿...
    每次学车都很压力的(还压力过考试)
    第一次也是哭着回家 xD

    等下三点要去试考4个小时
    刚好看到你的这篇blog
    有一种找到和自己一样感受的朋友 那种欣慰的感觉
    压力好像减轻了一点.. 谢谢你

    还有恭喜你哦!不管多艰难的你都克服了
    以后都不用再学车考车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