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期中考后

期中考過去了
好開心 因為可以不用熬夜念書
因為可以松口氣
成績陸陸續續派回來了
只能說
很開心
我不弱
只要我努力 一定行
我的必修課 有四科要考試
這五科必修課 我都及格 除了英文還沒派
及格分數跟中學一樣 是六十分
我很滿意自己的成績
因為我預計自己可能會比較弱的科目
也及格了~~
有三科超過70分  滿分是一百
考試的分數 比我中學的成績來得要好
我很開心 至少我不是最後
也至少我不是同學所懷疑我上課是否聽得明白老師在說什麼
我真的很開心 很滿意~~~
考完試了

昨天動動和小六叫我去拉票
原本是想到很累 很懶惰出門的
就有一點不想去哈哈
不過到最後還是去了
他們是兒家協會的志工
就是他們會固定的時間上山陪小朋友說故事
也會下鄉去演戲 陪伴目睹家暴的兒童
兒家協會參加臺新銀行舉辦的票選活動
希望可以進前九名 這樣就有五十萬元獎金
可以幫助那些目睹家暴的兒童
他們目睹家暴 卻不知道如何表達
有一群的志工 去陪伴他們
帶他們走出陰影
希望用不同的方式 讓他們表達他們內心的感動
再幫助他們
昨天我們去花蓮市區拉票
活動從3.30到9點 站了很久 站了很累
我們邊走邊派傳單給他們
教他們跟著步驟上網投票
還在星巴克前面提供幾台電腦 讓他們當場投票
我很佩服自己的勇敢
拿著傳單向路人解釋
我在台灣 身為馬來西亞人
我敢這樣做喔!
好佩服自己~~
因為口音跟他們不一樣 所以他們聽我解釋的時候 就會看著我
哈哈 好害羞
我很有耐心 臉皮很厚的去跟他們解釋
希望他們可以幫我們投票
幫助花蓮目睹家暴的兒童投票
我還很勇敢邊走邊喊口號
我喊第一句 我的同學幫我接下去
“幫助目睹家暴兒” 
“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
他們都說我很強 敢喊口號
他們都不敢喊我先開口喊 他們才跟著我喊
所以他們一直說我很強~~~
哈哈
好開心
說真的 從3.30到9點 站了好久走了好久
我的腳並沒有很酸痛 並沒有很累
只是我的身體累
全部同學喊腳痛 我並沒有
哈哈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
第一次在國外做這樣的動作
希望真的可以幫助那些兒童~~~

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
要幫忙投一投喔
投這個”是痛 讓我學習說出慟“

這幾天又再變冷了
風很大 而且下雨
我以為我身體可以頂得住
我也沒有想太多
我就只是穿學校的外套
沒有領子的 
風一直吹 雨一直下 天氣一直冷
我的脖子超冷的 
大家看到我冷成這樣 就很關心我~~
他們問我爲什麽沒有帶厚外套
我就說我們那邊根本不需要
所以我就沒有買
而且我覺得天氣一直變化 有時冷有時不冷
穿了又很熱 所以就不打算先買
他們都很關心我
幫我找一個不會給風吹到的位子
站在前面幫我擋風 
同學摸我的臉 說我的臉很冰
然後有一個同學就摸我的額頭 問我會不會發燒
他們真的很關心我 我真的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過後我的同學有兩件外套
一件是比較薄的長袖 一件是他的防風愛迪達外套
然後他就脫下他的長袖叫我穿 他自己穿他的外套
我真的很感動~~~
很謝謝你們~~
很開心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的照顧
真的非常感動 :))
我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