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社工橘有力

運動會
第一次參加慈濟大學的運動會
這個運動會
看見了橘有力的精神
橘色是我們的系服
大一到大四的社工系都穿橘色
一堆穿橘色的衣服 幫著橘色的布條
就是我們年輕有力的社工系!!
社工系精神奕奕
我們大家一起進場
喊口號 社工社工最有力
衝刺衝刺得第一
SW 加油YA!!
這一次的運動會
我很努力的為參賽者加油
我在操場位參賽者加油
為爸爸媽媽加油
爸爸媽媽參加拔河比賽
我參加20人21腳
我看到了社工系的精神
大家都很團結
一起加油打氣
我想念這個時刻
我喜歡這個時刻
穿著橘色的衣服 一起歡呼
一起加油打氣
這是我參加的趣味競賽 二十人二十一腳
 這就是社工!!部份的學長姐和大一的我們~
我們是社工一的加油團!!

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除了開心 還是開心
很開心看到我們合作團結的一面
一起位參賽者加油
為爸爸媽媽們加油
謝謝老師們的用心
和我們一起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一直喊口號
老師真的很用心!!
謝謝你們
很開心我在慈大社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