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生日 期中考

 這個是我直屬姐姐給我的卡片和小禮物
那個卡片很美
後面還有字喔
 這個是同學給我的
有沒有很好奇爲什麽有馬來字
哈哈 因為他爲了我特地上網找的 
在馬來西亞收到的卡片如果用馬來字會覺得奇怪
在台灣看到馬來字就覺得很特別
 謝謝室友們給我的驚喜
真的很感動
蛋糕超好吃!
 知道我喜歡小熊維尼

 一個馬來西亞學姐給我的巧克力
 最感動的是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卡和台北的卡
 謝謝你們!
謝謝同學給我的八寶粥
還有小卡片
感動 :)

11月
應該是畢業的季節
應該是最輕鬆的時候
因為考完試了 準備放長假了
可是今年的11月
是我第一年的大學生活的期中考
十一月五日
我的生日 也就是第一天期中考
先說說期中考
我很緊張 畢竟第一次嘛
而且同學都是台灣人耶
他們都很強 很聰明
所以我不能頹廢  不能墮落
我還是要盡我自己的能力
我知道我的能力肯定沒有比他們好
可是我還是要盡力
我跟我的老師說考試我可能有些會寫簡體字
因為有些老師不知道班上有外國人
而且我很低調><
我跟老師說后
老師的反應就是:“那你聽得懂我上課在說啥嗎”
我就說我聽懂啊 我心想如果聽不懂又能怎樣
下周就考試了 哈哈
自從同學問我上課到底明不明白老師在說啥后
我就更緊張 更擔心了
我發現我這幾天在念書的時候
其實我明白老師說什麼
明白上課內容
只是有一些沒有辦法記起來
在宿舍念書 比在家裡念書來的認真
在宿舍念書 雖然床在我的旁邊
可是我並沒有很想睡覺
因為大家都在奮鬥
我的另外兩個室友很厲害
他們一直念書 天天早上七點多八點就起床去圖書館念書了
所以我在寢室也要很勤勞念書
他們也很幫我 說我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他們
然後考試當天 坐在考場的那一刻
我很緊張 我忘記了
那時還沒派考卷 我就問我隔壁的同學社會結構是什麽
我樣子顯得很緊張
過後我同學問我爲什麽這麼緊張考試
是不是擔心考不好
我就心想 緊張考試不是正常的嗎?
過後我就沒有回答
我慢慢發現 他們真的不緊張考試
他們還是會花很多時間念書
可是他們不緊張 我就緊張到半死
好像我的室友考試期間他們也是照樣打battle 看鬼片 等等
我就很緊張 有時寢室的氣氛都不像要考試
我就會自己去自習室念
有時在自習室念 有一次在自習室念
後面有兩個學姐在看影片
而且笑到很大聲 很吵
然後我就離開 我去三樓的自習室
這裡的環境很好 很安靜 我就坐在三樓自習室念書
基本上這次考試我覺得還好吧
必修課的科目有:法學緒論,社會學,英文,社工概論
法學緒論對我來說簡單,對台灣人來說很簡單
對我來說簡單是因為老師平時都有小考
而且我還有跟學姐借去年的考卷 所以我有念
還蠻多題出的一樣樣
這麼多科目中 社會學最難
可是我很佩服自己可以掰得出來 哈哈
英文我覺得還好 我看得明 只是不知道對不對
社工概論選擇題4題我都對 一題5分
所以社工概我覺得應該還好
選修課快樂幸福學和植物學要考試
這兩科都GG了
快樂幸福學竟然要考試?!
而且題目很奇怪耶 老師會問XXX對快樂的定義是什麽等等的問題
很難回答 因為每個都是答案
五個選項里要選出最正確的答案
完了!結果我都不會~~~
還有植物科學 這科考跑臺
就是老師放三十種十七穀米/蔬菜/水果/香草植物/香料植物
我們就要寫植物的名稱,植物的科名,英文名和特質
完蛋了啦 很多都不會
最有把握的是水果而已
其他都不是很會呀
我的同學很好笑 把木瓜看成芒果
完蛋了 我空很多 因為有些真的忘記了

這次的考試
要背的沒有很多
好像社會學 感覺在考歷史
要背名詞解釋 簡答題和申論題
有些亂掰的 哈哈
有了第一次經驗 就知道下次要怎麼準備啦
我考完試了 很開心吶
原本計劃這星期或下星期去台北的
哎 又泡湯了
這星期考完試了
下星期要知道成績了><

期中考的第一天是我的生日
同學原本要給我驚喜的
可是糗了
哈哈 他們要把我弄哭 結果把另一個同學弄哭了
當天十二點賢維,佩儀,敏螢,韻歆,阿梁,嘉爾,偉林,依雯找我oovoo
很感動哦
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拿著一張紙 寫生日快樂給我
很感動 雖然那時候很lag
因為這麼多人一起oovoo 我也聽不清楚你們在說什麼
但是我很感動
然後又很例常的拍照
過後我的同學看到照片 他說我好像在哭
那天跟你們oovoo到1點多
過後我就去我同學的寢室睡覺
我同學就問我是不是有哭 我說沒有
他不信
他就說你們很有心 每個人都拿紙寫生日快樂給我 很感動
他說看得出我們大家都很想念對方
他一看就知道我以前中學是在團體里生存的
哈哈 旁人看了都感動
我當然更感動囖!:)

還有更感動的是我的同學還有準備卡片和小禮物給我
謝謝櫻庭他給我的卡片
上面還有馬來字呢
有selamat hari jadi和saya cintamu
哈哈 很感動 還有畫了我最愛的winnie the pooh耶
今天還補送一盒巧克力給我阿 :)

謝謝直屬姐姐給我的卡片
卡片也很美 很特別中間有一個大love
還有給我巧克力 巧克力飲料和麥片

謝謝動動給我的小卡片和八寶粥
哈哈 謝謝你!
很開心認識你 :)

還有還有
謝謝舒敏給我的信
要不是告訴我你寄信給我
我就不會去看信箱
我看信箱 就發現有兩封信
一封是馬來西亞寄來的卡片
我看信封的字 我猜不到是誰的
一開裏面 看到原來是委靜寄來的
很感動阿 真的很謝謝你!!:))
還有舒敏的信
哈哈 委靜的信太大封 壓在你的信下面了
我看信箱 只看到委靜的
過後找找下 就看到你的了
哈哈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喲!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收到卡片和信的~~
哈哈~~

還有還有
我的室友
我真的嚇到耶
我真的沒有想過他們會幫我慶生
因為我們的感情沒有很好很好很好
就星期一考完后 我就回來寢室 另外兩個室友也在寢室
還有另一個圖書館
有一個室友就說趕快叫另一個室友上來
我們要開會討論東西
我就嚇到 因為他說的很凶
樣子很認真 我就心想發生什麽事了
過後我就打電話叫她上來
過後他們兩個去冰箱拿蛋糕
其實我還沒有發現 過後突然有人在我後面唱生日歌我才知道
真的很大的驚喜
謝謝你們!
蛋糕真的很好吃
藍莓巧克力蛋糕
真的非常感謝

謝謝你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的蛋糕
謝謝你們的卡片
謝謝你們的禮物
我真的很感動
很開心認識你們
有你們真好
感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給我力量 給我祝福 給我支持

現在我每天都保持著很愉快的心情
每天都很開心
嘻嘻哈哈的
因為如果我把我不開心的樣子擺出來
很容易就會被發現
因為我開心我一定笑嘻嘻的
如果我不開心 臉很明顯臭 哈哈
而且同學一定會問
有一次早上上課到5點半 坐校車回到來學校 要走去吃飯
那時我頭很痛 然後不講話 頭低低
然後同學就走過來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就說沒有啦 我很累 頭很痛
可能也因為晚上睡覺電風扇靠太近頭吧~
我總是回到宿舍才把自己不開心的心情露出來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我無法不想念你們
我真的很想回去和你們去玩
和你們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