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考試歐趴

明天要考試了
很擔心 因為明天是人生中大學的第一次考試
超擔心的
因為這裡的人真的超強
他們真的很厲害 很快就理解了
可是我這個笨頭笨腦的
什麽都不會 不知道自己會了什麽
感覺自己好像沒什麼東西不會  可是就不知道自己的腦袋裡裝有什麽
完蛋了啦 申論題耶
高中歷史申論題我都不會寫啊
更何況現在大學的申論題
而且一題要三十分叻
不會不就是完蛋了?
我沒有這麼厲害 沒有這麼厲害會掰
我害怕我掰都掰不出啊
前天我和同學去圖書館的研究室一起念書
我們就討論老師抄了什麽重點給我們
然後大家一起分享
然後我就念出來我抄了什麽筆記在書本里
然後大家都笑我
我就想應該是我的口音吧
那就算了~因為我知道我的口音就是這樣 哈哈
過後有一個同學就很認真的問我:我很好奇你到底明不明白老師在說什麼
那種感覺就很奇怪 我就馬上回答說我明白啊
過後這個問題在我心裡饒了很久
他們是好奇我聽不明白老師說的話 
還是好奇我會沒有專心上課 不懂老師在講啥
啊!怎麼辦啦~~~
我知道我很笨我頭腦沒有比你們聰明
你們真的很強很聰明
我真的很佩服你們

昨天下午我和一位室友去我同學的寢室
因為那時有讀過書了
所以就下去找他們聊天
有一個同學很厲害
他很會看穿我們大家的心
他真的看穿我了
他把我的性格特質都講了出來
講得很准叻
之前每次我哭的時候 他就知道我幹嘛哭了
總之每個都說到很准
他說我喜歡男生的類型是穩重型的
說我很容易被騙  因為我不容易把自己的心內話說出來
只要男生用甜言蜜語哄我 我就很快的相信了
還有說我對自己超沒有自信的
然後說我以前國中高中的時候都是在團體里的
就是有一堆朋友陪著我的
說我很愛家的
說我很悶騷
就是表面看起來很靜其實是很吵的
跟熟的人很好 跟不熟的人就很靜
天啊!
我這麼容易被看穿嗎?
真的很恐怖耶~~~
哈哈

明天要考試了
學長姐都在派歐趴糖
我家的直屬哥哥姐姐都有給我 超感動的
還有大家的祝福
還有室友們的歐趴糖 
他們的祝福
我們大家都要加油哦!
一起歐趴!!:)
舒敏 芷情 芷靖 曉瑩曉儀 賢維
加油加油加油!
不管前方路由多難走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
不能放棄~~~
祝福你們!
 謝謝我家直屬姐姐的歐趴糖果~
很可愛喲~

 謝謝大三的哥哥姐姐給的巧克力紅豆湯圓還有姐姐的蛋糕
 謝謝室友們給的歐趴祝福~~大家一起歐趴!
 謝謝慈青社給的歐趴糖 :)
 謝謝學伴的姐姐給的misterdonut和巧克力飲料~
 大家的祝福是我的動力
我把祝福貼在櫥櫃上
一起歐趴!
快樂健康社給的旺莉歐趴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