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第二學期

20號到台灣
從早上的飛機 到德士 到火車 再到德士
坐到屁股都痛
而且頭很暈
每次坐長途車都是這樣

21號就去上課了
見到同學很開心
早上去餐廳
同學看到我都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我們一個月沒見面
我的髮型變了 頭髮染顏色 卷頭髮
他們就說我很有女人味 成熟了有些也說我漂亮了
讓我有一點點不舒服的是
吃早餐時  坐在隔壁桌的同學一直看著我
然後跟他隔壁的同學討論我
說我變了 成熟了 有女人味了 眼睛不懂怎樣等等等
然後我轉過去看著他們 他們繼續講
過後去到班上
低調的我 也沒有很明顯的在班上走動 讓大家發現我
有些同學見到我都很開心
都說我終於回來了
星期五慈誠懿德會
班導師看到我 也說你終於回來了
我給老師一包咖啡和一個香餅
然後我要請假 要找班導師簽名
老師看到我拿假單 就說要簽名 我就給他簽
老師就說我賄賂他XD 哈哈
懿德媽媽全部看到我 也說我回來了
問我怎樣 開不開心那些
說我變黑了 哈哈
看到同學們老師們懿德媽媽們是很開心啦
可是 畢竟還是會想家的嘛

第二學期開始了
課不算重 也沒有輕鬆
目前修24學分
每天上課從早上十點十分到五點半 
禮拜一到禮拜四都這樣
現在還在考慮拜五要不要選課
很累喔 每天上到五點半
很規律的讀書生活
在台灣念書 第一次上國文課
國文課感覺很難耶
老師上課我都看不太懂 聽不太懂
那天上莊子
老師問班上有沒有外國人
然後他們就叫我舉手
我就舉
老師問我是哪裡來
我就講馬來西亞
老師就說這樣就不是外國人啦
因為我們從小受華文教育
老師就問我們有沒有上過莊子 因為今天上莊子
我就說有 班上同學就全部感到很驚訝
全部在叫~~~
國文課的講義是每行字都是直的
然後注音 感覺很複雜
直的字我看到很辛苦
老師講很快 一輪嘴講完
完蛋了 我真的很擔心 
不過 要努力 相信自己可以的!!!
目前其他課都沒什麼問題
只是社會學啊
每次都有英文的補充資料
都要看得懂 老師會突然給小考
要不然就會抽人來問
哎~~~~~~
這學期
真的要很努力啊
絕對不能被擋掉!!!
我們要一起加油


2013年3月了
寒假開始到新年到寒假結束
第二學期開始
現在也三月了
時間過得很快
但我也希望6月暑假趕快來
好想家喔
想念家人
想念家裡
好想回家喔


倒數114天
很想趕快回家
但還在考慮要不要參加暑假營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