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煩惱

這學期的課果然不簡單
很多老師都變嚴格了
要求比較高
尤其是社會學
老師喜歡給一堆英文的文章
叫我們分組翻譯
英文嘛
大家都不熟悉
所以翻譯英文總是在上社會學課的前一天晚上大家在做的事情
大家都不敢懈怠 因為社會學老師不簡單><
每次給我們原文 考試最愛考那些
看原文很辛苦
班上同學建議說跟室友討論最方便
結果就跟室友同組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跟室友同組
老師說隨便 都可以
可是我的室友就說我們一組
哎~~就沒辦法囖~~~
我們討論了要上臺報告
猜拳我輸了 我就要報告
問題是我什麽都不知道
用google翻譯出來的東西我是真的看不明白
而且我問組員我要講什麽
感覺就我上臺 我要自己亂掰
我給我的好室友看 他儘量告訴我
可是我聽不明白
另一個不是室友 他就說他真的不知道這篇在講什麽
其他兩個室友 更不用說
就叫我專心聽其他組怎樣講 我就怎樣講
其實我真的很不爽
討論的時候你們都可以講的好像很厲害
可是我問你們我要怎樣講 你們卻說不知道
感覺好像要我在台上死的很難看那樣
不過還好最後我們大家都有上臺
可是只有我講
我很緊張 腳在發抖
講的腔調都是馬來西亞腔
還有講錯一件事情 對我來說很尷尬丟臉
哎 算了吧

最近真的很煩
我的暑假到底要怎麼過
我希望可以很充實 很有意義
學校有辦四川教育志工  美國人文遊學營  慈青心靈成長營 初階幹部訓練營 社區營隊
我很想去美國的遊學營 可是我覺得不太可能吧
因為費用要馬幣一萬 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因為去一個月啊 又可以去disneyland耶!!!
四川那個只要馬幣一千多
哎~~如果我去了 暑假應該不用回家吧
我想回家 又想參加這些活動
好煩
我要怎麼抉擇???
還有我想工讀
工讀要參加工讀訓練
又跟家福志工培訓撞在一起
我要去哪一個?兩個都想要T.T

大學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作出選擇
不要煩惱這麼多
昨天打給媽媽 想叫他幫我決定的
可是他在外面~~~所以我就還沒告訴媽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