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忙碌充實的生活

看著滿滿的行事歷
我真的快瘋了
活動很多 接踵而來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
一直有開不完的會議

環保國際志工交流營 活動組 要寫細流
還要開會 還要更改 還要練習英文

迎新宿營 活動股副股頭
每個禮拜都有兩次要開股頭副股頭會議和股員會議 而且還早八開會
要寫會議記錄 要提醒股員們開會 還要寫企劃書

長期關懷服務課輔機構的小朋友
差不多每個拜五
原本明天選我當主持人
今天要驗稿
可是真的很抱歉 我今天才知道我星期五有懿德會
所以無法當主持人
而且禮拜五中午還要那個長關服務隊培訓
哎 這樣好累啊
現在看到無名的號碼打給我我都害怕了
打電話給我 一直說服我參加服務隊 不去慈誠懿德會
可是媽媽們這麼遠道而來 我當然要去慈誠懿德會啊
而且剛好繫上有抽學伴活動
所以選擇不去長關了

我累了
大學忙碌的生活
真正開始了
我才發現上學期我還蠻空閒的
呵呵

我只希望有足夠的睡眠
我很希望不要失眠
我希望我的狀態一直良好
我希望我的情緒可以調整好

最近的事情真的很多
有時候 情緒控制不了
不想講話
一直嗆我
一直超越我的底線
我可以怎麼做
很多很多都忍在心理
哪一天 會爆發呢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我的書桌前跟浴室門隔一道不厚的牆壁 
誰在浴室唱歌 我坐在書桌前聽到一清二楚
所以每次他們打開浴室的門
浴室的門就會撞到那道墻
而且很大聲
我每次都被這種聲音嚇到
因為認真在做東西 用電腦
就突然很大聲的碰一聲
我都嚇到 
昨天就忍不住說了
就請他們小力
那天我比較不爽 因為我的室友故意把門推向牆壁撞了幾下
我就真的很不爽 可是沒有表現出來
結果他就說他幫我弄 貼了雙面膠
讓門撞到的時候比較小聲 
這樣就比較好了~


紀佩柔
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