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你讓我很火大2

你讓我很火大2
跟之前那篇 不相關

我就任你們說我不笑的時候樣子就是生氣
我就任你們說我不講話就是生氣
我就任你們說
我都沒怎樣

可是當你們說我生氣的時候
但我沒有生氣
我是真的很火大
我不想發脾氣
我只是想哭

爲什麽
樣子就永遠決定我心情的感受嗎
我笑就代表我開心嗎
我不笑 就一定是生氣嗎

真的頗無奈
在這樣的情況下
更不想聽到說你在生氣哦
不要生氣不要難過
這樣讓我更不開心+想哭

我的樣子不笑就很凶
這我知道
因為很多人跟我說了
可是我已經儘量耍白癡和一直笑了
而且我笑聲也可以讓你們笑
那樣很好

在這樣下去
我該怎麼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