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問題出在?



最近大家都很忙
忙著自己的課業
忙著報告 忙著作業
忙著社工周的演戲
每個人都很忙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可是爲什麽卻不能互相配合呢

我們都很忙
我們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你是組長
總不能丟一張作業就給我們吧?
難道我們沒有事情要忙嗎?
只有你很忙嗎?
因為佳穎不會拒絕
所以佳穎就把作業帶上來
就丟給我
過後我就把作業給回小六
他就說我們都把作業丟給他
其實我們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啊
然後我們就說那就明天上課再寫
那就好吧

隔天早上英文課
你一進教室臉就很臭
我不知道你在不爽什麽
跟你講話 你似乎很不願意回答
那就算了....
作業我們都有寫
我跟佳穎說好她想中文 我幫他翻成英文
然後寫在學習單上
因為電影我沒有很認真在看
後來 她就一直擺臭臉
直到下課
讓我很不爽
因為我不知道他到底在臉黑什麽
後來她跟gy說他昨天很生氣 因為我們把作業丟給他 
今天英文課后她跟gy說佳穎有寫 涂芳瑜有寫
可是卻沒說我有寫!
這些話沒人告訴我
後來我們一起走去教室
gy叫佳穎陪她去餐廳
那時候我就知道她不是要買東西
而是要跟佳穎說我們這樣做讓xl生氣

後來佳穎把事情告訴我
我真的很生氣又無奈
我明明有寫作業
爲什麽你說我沒有?
搞到好像是我的錯!
後來她pofb社團
XXX寫的:
英文第11

段落大意1~5
單字1~5
單字6~10+文章大意
感想2
採先選先贏制~~
XXX留言:單字6~10+文章大意~~我要

po的耶
當然是先選先贏啊
我們怎麼可能那麼快
你這麼奸詐!
其實我是做哪一題都可以的
我看到你這樣
對其他人不公平
我就留言:你po的當然是你先贏啊~~~不如來抽籤^^
xxx說: 那大家要何時集合???在哪???要全到唷!!!這最公平了!!!
我看了這個更不爽!
想要表示什麽???
那麼多驚歎號 那麼多問號!!!


我真的很難過
被別人這樣誣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