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期中考 結束了

這一次期中考老師分散來考
要不然就是沒有期中考 只有平時考
要不然就是交報告 不考試
這一次期中考周的必修課只有考社會學和社工概
所以兩天就把期中考考完了
社會學
真的是一門不難,考試卻很難的科目
考試範圍只有兩章
可是補充資料卻一堆.....
而且還是英文的
老師直接把半篇英文補充資料出在考卷
要我們解釋這篇....

心理學是分幾次小考
所以就還好

團動前一個禮拜靠
體育也是
國文是小考
過後我們決定要作報告
不要期中考
因為國文小考太恐怖了
我們都怕了
老師簡直在默寫
要我們背1800多個字
然後一字不漏寫出來
而且不能用自己話寫
因為這樣會引起爭議
默寫
考記憶力
我真的不行
而且是考莊子的...

之前學校郵寄成績單去我家
可是那份成績單上沒有列印名次
我身邊的人總平均還蠻高的
而我只有79點多
差一點點就八十了...
我那時很擔心我是最後一名的
所以我就去申請成績單 列印名次和百分比
反正我也會收集成績單的
就好像中學一樣
還好
還好我不是最後一名
也不是班上最後十名以內的
好開心
我原本以為我是僑生
吸收能力本來就慢以外
還有一些老師上課我都聽不明
我真的以為我是很笨的
還好
我的努力
讓我不是最後一名
好開心喔

下一次
我要更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