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啊!傻了@@

啊!!
救命啊!
我要疯了!
要被送去tanjung rambutan了!
不懂有没有得医tim...
还是跟mahyun一样?

哎哟!
要考试了!
好像一片空白···
novel&literature不懂要怎样背
谁可以救下我?
求上天保佑我pmr可以达到我很白痴的目标
还有还有,,,
保佑我考试时不要生病啊!

死啦!
我要死了啦!
怎样考试?
都是那个讨人厌的压力!

haizzzZZ....
收到很多tips
每个tips都不同
到最后也不是要读完jek...
其实tips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帮助
也不敢信任!
虽然报纸说什么准准的
可是,
我不大敢相信
只是做参考而已!

我很讨厌压力!
可是压力可以是一种推动力!
看到人家读书
就觉得有压力!
那个压力可以推动我读书···
可是压力一直围绕在我身边。。
跑不掉!
啊!!!
疯了啊!!!!

羡慕那些考试前轻松逍遥自在无烦恼+压力的考生····
他们早已准备好了!
可是
这些是羡慕不来的啊
人家曾付出曾努力
我相信他们的果实会是甜的!

那些读到很辛苦,给自己很大压力的考生```
上天神明保佑,,
他们会获到他们想得到的成绩!
因为,他们的付出一切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