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不爽~

我知道我成績很差···
很爛···
讓某些人看不起我···
可是···
如果你要讲我几差几烂都好···
拜托不要在我面前讲···
因为听了后会很hurt``

或许你没尝试过这种感觉,
因为你比我聪明,比我好很多~
所以你不知道那种滋味是如何的···

我真的很hurt....
因为你那句····

你一路来都瞧不起人。。
一直认为你是对的,其他人都是错的···
有些人读书,
你就说这些没用那些没用~
你要想下人家酱读法,
对他自己有好处···
他觉得这样可以让他进脑,
觉得这方法有用···
那就由人家吧···
不要讲人家这不好那不好···


到最后人家成绩好过你的话
看你怎样啦!

几乎每次考试
都会给人家说一句瞧不起我话···
可是,,
我已经尽力了!
比上次好很多了···
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也没有去怎样顶回人家···

给他们酱说,不要给我有一天我在你前面!
还有···
会得到报应···,,


哎····
没法啦~
笨的人就是酱···给人看不起····!
习惯就好~!

唉~
希望统考不会出现酱的状况```
神明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