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啊~救命啊!

惨了惨了···
五只手指都数得完还有几天就要考pmr了···
五只手指还有剩呢···
到现在
问我自己读了什么
有没有进脑···
我自己都还不知道···
只知道我很后悔之前为什么不要听课
现在搞到自己辛苦罢了~~
就快要崩溃了!
怎么办?
我要怎样考
我有自己很白痴的目标···
如果达不到
我不懂要以什么心情面对。。。
会傻的啊!
唉···
烦啊!

告诉我啦!
我可以怎样?
堂姐表哥都准备好了
我呢?
哎···!!
啊!!!!!!!!!!
快疯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