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pmr

yeah^^終于捱完了第一項公共考試...pmR....
這次考試,
有些很難有些蠻簡單~
政府都是遷就馬來人的水準出的
所以一些蠻簡單···
第一天考國文,,
國文嘛~
豬語言
所以蠻簡單
不會高難度
novel爆冷~
出一題蠻簡單的題目,
只要大概懂故事劇情就會了的···
出latar tempat
唉~
都說了嘛~
遷就馬來人的水準出的

第二天考science n englisH
ENGLISH PAPER 1 蠻難
paper 2還ok

science paper 1還好~
paper 2難到媽媽都不認得了~!
給他乍到
出的多數都是化學題
人體半個都沒有啊
之前背人體背到半死
現在半個都沒有出,,,
氣死人了><
很討厭science!
我要丟完science的筆記!!
我討厭!!
以往我都是有信心做paper 2的
因為我paper1不好···
現在出到這個大便樣
真的很氣死人><

第三天考maths n sej
maths啊 還好啦~
不過我很擔心···

sej難到ham醬啊···
一開始做就想睡了><
好像沒幾題是確定的答案···

haiz..stupid sejarah!!!

第四天考華文和kh
kh我讀那些啊蕭給的習題,johor trial exam paper,cerdikk往年考題
因為kh沒東西出,
出來出去都是一樣的!
所以考kh時
有好幾題都有看過~
還好啦
不會很難~~~

考華文2先
哇!
摘錄要點整篇都是要點來的!
根本不會做咧``
供料作文還好,
命題作文夠力咯!
五題沒有一題會···
只好選這題"現代大多孩子不做家務"
而且還是不夠point的咧,不懂有沒有離題。。
怕怕T_T

華文1不簡單
蠻難
錯了好幾題啊···
haiz...
國文就醬簡單,華文就醬難····
歧視華文啊?
過分!!
唉···
擔心華文拿不到A
因為PMR華文很容易 score的····
啊!!!
瘋掉了啊!!!

最后一天考geo....
也有好幾題看過~
還好啦···
不會很難,也不會很容易····

呼~~!!
終于考完了啦!
初中統考也快到了!
我要努力!
加油!
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大跌眼鏡!!!

捱了醬多天
好累```!!
好像好好的睡一個覺,
明天重新出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