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haiz

haiz....

才考完试的两天而已···
弄到我很烦躁啊~~
昨天停课一天,
晚上在家里追家好月圆这套戏~
看到凌晨两点半酱~
三点多才睡···
昨晚失眠了···
振宇从纽西兰回来了~
好开心耶```
呵呵^^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偷偷流了几次泪···
haiz```
做人很难啊···
以后在家要怎样啊···??
haizz...

财政报告···
三个月没交了···
haiz~
最近应该会蛮忙···
都是财政报告!

人烦心烦烦烦烦!
我真的很烦啊!
谁可以帮我解开心结...?

我要打工!
我不要在家!
十一月快到!


hai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