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不舍得~

cikgu teh要離職了~
哲馨要轉校了~
可琳要轉校了~ <可能>
J3D要分班了```
j3d要拆散了···

有點不舍得···
有點想哭···
三年了···
經歷了甜酸苦辣···
有開心的日子,
又有傷心的日子···

雖然cikgu teh第一年教我們···
也才教我們8個多月···
開學時蕭有跟我們說我們很慶幸
因為其他班請不到國文老師
+上我們的老師是華人···
她是位很不錯的老師···
所以我們都很珍惜這位老師···

這幾天心情不好···
老師看得出···
放學我去找她交功課··
他問我最近什么事···
好像很不開心醬···
她說“是不是因為我要走了?”
呵呵~
有點點算是啦···
真的很不舍得他···

要分班了J3D。。。
我不舍得你們啊···
我們一起走過了三年
多多少少也留下了一些回憶~
我最希望的是···
明年即使不同班了
我們見到面也要打招呼啊...
我們都是一輩子的朋友···
承諾·約定·

記得···
一輩子的朋友哦···

08年j3d···
一輩子的好朋友···
還有阿蕭···
不要忘了我們哦···
還有老莉··
也不能忘了我們哦···

面對離別始終是遲早的事··
也是人生中必須經歷的···

j3d永遠的好朋友!!

2 comments:

  1. 我知道你一定很舍不得我的拉!
    能有机会大家同班叻..就算分班也可以大家一起出来的嘛..

    cikgu teh真的教得不错,他走都是那个臭大大的错!那个大大自己也不是做到很好罢了咯..姓王老师的farewell可以很好玩..^^

    生日愿望:
    1)哲馨不需要转校
    2)大家感情都很好
    3)'不能说的秘密'

    ReplyDelete
  2. 谢谢小何替我许这个愿望。。。
    不过我转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