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气死我了><

现在的孩子啊~
真的是够力咯!
坏到啊!
家长宠烂他们了
还不知道孩子们哪里烂...
有一个明年一年级的,
我教他国语kata ganti nama diri
上面有选择dia,saya,-nya...
因为nya前面会有一个词,
所以就有一个"-"
我就跟她说
不用写-的
直接写nya
他不听···
过后我改的时候我就圈起来,打错
他回去给他妈妈看
他妈妈说
你的老师傻的,
做么错了要圈起来,
还有做么这题错?
就是那题她写-nya
我听了,
我又hurt又气!!
haiz~~
泪都要流出来了...

还好一位小朋友骂她说"你很没有礼貌!
不能酱讲老师的!"
我就有点点欣尉...

那位家长还特别交代说
不能大声跟他女儿说话,,
要小声和慢慢教
要不然她会哭!
我真的很想骂她妈妈!
酱的妈妈都有!
怪不得她女儿酱烂啦!!
又没有礼貌,
拿人家东西,
赖人家!!!
每个人都讨厌她!

有次她不会做华语,
静静坐在那
要问我答案
我跟他解释了几题,
她说她会·
结果坐在那边发呆很久...无端端就哭了
问她做么不答。。。
到最后另个老师问她,
她说她不会!
好心啦!
不会就问,
你哭谁懂啊?!?!
她真的很气死人!
还赖在老师身上!
只会说我回去跟我daddy mummy讲,
我还说你去讲啦,
叫你daddy来跟我讲!!

现在啊!
这种小孩子都是父母的错!
明明自己不对
还赖这赖那!

5 comments:

  1. 做老师真是可怜~
    做多几天就会少活几年..
    早点辞职吧!
    哈哈^^

    跟你老师讲下拉~
    教小孩子很惨的,
    又不能骂,
    又不能打~
    还要给他骂..


    ---------------可爱的敏萤~

    ReplyDelete
  2. 太可怜啦你。。。
    那班不是小孩子。。。
    他们是魔鬼。。。
    太恐怖了。。。
    咸蛋超人。。。
    加油。。。
    正义永远是属于你的。。。

    另外。。。
    我们大家也会在远方。。。
    默默地祈祷。。。
    祝你平安无事。。。
    希望你要好好撑下去。。。
    这是上天对你的考验^^

    ReplyDelete
  3. 只有一个是酱罢了~
    他是家长疼烂了...

    其他都不错啦...
    不当我是老师,
    当我是朋友```
    ><

    ReplyDelete
  4. 小孩子要慢慢教。。。
    我妈妈之前去学那种儿童的心理。。。
    怎样教儿童啊。。
    怎样做一个幼稚园老师啊。。。
    他一开始也是要杀了那些小孩子。。。
    可是后来慢慢学。。。
    教小孩子不可以只靠智慧。。。
    还要学怎样tem他。。。
    更要学怎样tem他爸爸妈妈。。。
    哎。。。惨死。。。

    更何况现在什么时代了。。。
    现在的父母真的超宠自己的小孩。。
    家务也不给他们做。。。
    所以现在的小孩全部弱智。。。
    哪里像我们。。。
    你看一看我们学校。。。
    新生越来越小只,越来越幼稚,
    越来越不懂事。。。
    顶不顺。。。
    中学了还在追来追去。。。
    不然就不跟你好。。。
    还是跟妈妈讲。。。
    如果我的孩子以后酱,
    我踢他出去。。。不认他。。。
    顶不顺。。。

    ReplyDelete
  5. haha/~
    tem了不是宠坏他们咯~
    那些孩子是这样
    都是家长造成的。。。
    还怪补习中心的老师没教好他们的孩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