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好烦

最近我心情不好···
很烦躁···
分分钟你跟我说话,
我都是随便敷衍···
甚至···觉得你们很烦···
因为···


你〔女〕不要再添麻煩給我。。
好嗎?
我真的已经够烦了~
别再制造麻烦与问题给我···
我真的好烦啊!

我需要时间~
需要时间···
你再给我些时间!

别再制造问题了啦!
连cikgu teh都说
考完试不是应该开心的嘛~
我要自由啊!

haiz..
我们同班时间不多
就要分班了~
现在的时间是我要跟班上同学相处
在初中纪念册里留下许多『美好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