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结业式

今天
我们的节目办得蛮不错~
很成功~~
很感动~
我们有些也哭了,
老师也哭了~
尤其是伟林和佩仪致词时,
我们全班一起说的“谢谢您,老师,“老师,我们爱你”及对不起,老师”
真的是超感动~

还有唱歌那环节~
唱到都流泪了···
『分享』,」『手圈手』,『我们之间』,『传说』
可惜没有听到总在我身旁~
这首超感动的~

一眨眼~
我们就已经初三了,
要各分东西了~
还有几位打算转校···
真不舍得他们!

今天是最后一天与j3d在一起了~
今天竟然忘喊三部曲~
毕竟今天是最后一天3d全班与老师请安···
三年,
一眨眼,就酱过了···

很后悔
没有珍惜跟3d一起的日子···
没有珍惜身边的人和事物。。。
之前在友谊上曾闹过很多不愉快
我真的很后悔···
我真的希望可以像想当年那样···
可是,,还有可能吗?
不过希望···
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吖!
人啊···
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芸倪说了一句话很对···
到了初三,最后一年了···
也不要再不爽谁了··
毕竟是最后一年同班了~
想跟一些朋友说声抱歉···
是我的错··
没有好好珍惜你们~~

在我们的记忆里,
有许许多多的曾经,
我们一起渡过的日子~
回想起之前的一点一滴···
真的很开心啊!

芸倪做的焦糖布丁,敏萤和佩仪做的cookies,cheese tart,sushi
真的很好吃啊!
希望以后有多点机会可以吃到你们做的东西~
要再去研究一些好吃的,
弄给我们吃啊···
谢谢···
呵呵^^

希望08年的j3d不会忘记我们从初一到今年一路走来的日子···
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有许多曾经···

我们还有毕业旅行··
相信毕业旅行会更感人吧~!
我希望毕业旅行可以快点到···
可是又不要快点过~
我要珍惜毕旅的欢乐时光!

08年的j3d```
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
以后见面要打招呼哒``~~
08 3d 我爱你们!

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呵呵^^
    我一定会记得你的啦~
    也会跟你打招呼~
    可能我会跟你同班咧~
    呵呵^^


    ~
    我永远记得你~
    一辈子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3. 我很怕你不记得我。。。
    因为你看不到我。。。==
    会的吗你??

    ReplyDelete
  4. 你永远留在我心中
    ~~~
    我会记得你的!!

    祝福你!!


    best luCk``^^

    ReplyDelete
  5. 只有我读理科。。。
    你们不要忘掉我才对。。。
    要时常想我哦。。。
    不不不。。。
    还是不要。。。
    等下害到我一直打喷嚏。。。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一定会想念你的啊~
    怎么可能忘记你咧?
    哈哈哈...

    大喷嚏好嘛~
    促进鼻涕新陈代谢..
    哈哈哈!!

    不能忘记我哦!!!

    ~~~~~善良的佩柔大人~~~~~~
    ^^

    ReplyDelete
  7. 好。。。
    我不会忘记你的。。。
    咸蛋超人。。。佩柔。。。
    当我打喷嚏时。。。
    我一定会想起你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