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现在的小孩阿~

现在的小孩阿~
他们的品行,成绩都是家长造成的~

有一个明年一年级的女孩
由于她是金蛋,
在家给爸爸妈妈宠坏了的。。。
我担心他明年一年级跟不上
因为他连幼稚园的简单练习都不会。。
人体部分不会。。
我就给他功课。。
他每天都不做。。
有次他爸爸投诉说给太多功课,
导致他的宝贝女儿没时间睡觉!
那些功课都是他懒惰一天拖一天不做的功课来的。。。
然后回到去,
他有做,隔天也有教上。。
我就发现他的字体好象有些不同。。
我就问她谁做的,
他就说他做的,
他低头说他乱乱写的
我问是不是妈妈写的
他不理我!
过后说是!
因为之前华文作业他自己也说是妈妈帮他做的!
我就猜想应该是他妈妈做的!
我很生气!
很想打他!
不过想想下,
就算了吧!
如果他真的是想求知识的话,
他就会认认真真的做,
可是他不是!!

整天就跟老师顶嘴,
扮鬼脸,打老师!
很没有礼貌的那种!

唉```
现在的小孩?!
都是家长造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