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培风校庆~

星期六去了988电台后..
我们就赶着巴士车站搭巴士去马六甲培风中学..
培风中学今年96周年校庆..
我们大概7。30pm到马六甲巴士站,
再由蜜蜂的朋友载我们到培风
我们赶紧换了衣服后就去看--文娱晚会..
节目还算不错啦~不过有些就沉闷..
看到有几个工委都有在台上表演..
过后有看到赞豪老师..
跟他打招呼~
他好像有种吓到的感觉..
呵呵^^
过后也有看到龙先生..
也打了个招呼..
看完了后大概十点多,
我们和蜜蜂的朋友去鸡场街吃晚餐..
吃了后就走走下..
然后回去蜜蜂家冲凉...
谈天,玩到两点多才去睡觉...
真得很不好意思麻烦了蜜蜂..
她还亲自做了饼干给我们..
真的是谢谢你=)

隔天早上六点多七点起身..
然后准备好后就去学校~
先参观一下下.然后看表演..那些小学生很可爱咧..
等蜜蜂操完步后,我们就去买东西..
看到惠伶营长..叫了他一下..
她好像也有吓到~
其实从kl去马六甲不会很远罢了..
2个小时酱..
看到蛮多工委的..
有些有打招呼..
有些可能不认得..
走走下..很热..
就去蜜蜂班那休息..
各班的布置都很不错下..
很有创意!很特别,很美...
如果我们园游会布置由他们的四分之一那就好噜!
我真得很后悔没有拍照啊><
看到一些工委/筹委
他叫我们去校讯工作室..
原本想进去下的。。
可是里面真得很多人..
很不好意思..
过后...就去蜜蜂班..
那时没有东西做了就打给佩仪
跟他谈了一个小时多..
谈了都比较舒服点..

舒敏..
哈哈..
很好笑哦她..
很可爱..
她有时很烦恼..
看她样子都觉得她很可爱^^
哈哈..
别生气噢..

看到培风的校长很热情咧..
看到学生就跟他们拥抱...
还从口袋拿零食给他们..
如果我们校长有像培风校长的一半,那就好噜...

我们要走后,去校讯工作室跟赞豪老师说再见.
.过后我们去鸡场街..
去买东西..
买东西给佩仪..
佩仪很幸福咧..
我们买了东西后,就赶要回去收行李去巴士站了..
蜜蜂的朋友载..
那时候真的有种不舍得的feel..
真得很不舍..
因为下一次能和他们见面不懂是几时/..
蜜蜂也开始会很忙了~忙着准备考试..
祝她一切顺利..

到了车站后,等多一下就上车了..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培风真得很棒噢..如果我能在那里就多么好啊..^^

蜜蜂..
这几天真的麻烦你了..
真得很谢谢你..
谢谢你的朋友..
载送我们..
还有谢谢你的饼干..
好好吃哦^^


真得很谢谢你!

我会一直想念你的=)

14 comments:

  1. 呵呵..
    每个工委都吓着了吧..

    对丫..
    很谢谢蜜蜂做的饼干..
    真的很不错..

    他们的表演..
    最好看就是小孩子..
    呵呵..

    嗯..
    你哦..
    闷闷就打给佩仪..
    我闷闷不懂做么好..
    又不和我聊><

    什么?!
    可爱..
    屁啦你..
    帅就帅咯..
    不要不好意思说..
    呵呵..

    他们的校长真的很好人..
    唉..
    能做我们校长多好..
    呵呵..

    那我们期待下次去吧^^

    ReplyDelete
  2. 对咯~
    很好吃下..
    过后我有跟你聊啊..
    哈哈..

    帅啦帅啦^^
    期待下次^^

    ReplyDelete
  3. 呵呵..
    对丫..
    下次不能不理我了><
    呵呵..
    说我帅..
    都说到那么敷衍..
    心痛了..
    呵呵..

    ReplyDelete
  4. 以后我一定会理你的..
    哈哈=)


    舒敏,
    你很帅噢~
    爱死你了..
    muackzzZZ..
    ^^

    ReplyDelete
  5. 找佩仪聊天不找我~
    讲真得,
    有点伤心..
    TT

    舒敏名花有主了,
    就是那个谁咯~
    呵呵..
    不要生气哦^^

    有机会一定要去那边玩~
    呵呵..

    每次去都很不舍得会,
    可是舒敏没有哭叻~
    虽然很坚强..
    可是钱包又要大出血了><

    ReplyDelete
  6. 哈哈!我也觉得我很幸福!
    有你们对我讲好的朋友...
    哈哈!
    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会去马六甲,
    探望小蜜蜂^^
    期待~

    ReplyDelete
  7. 敏萤:
    那时你不是和斌在课室谈天啊?
    即使钱包再大量出血,
    我还是愿意会去那边^^

    佩仪:
    她今年就就要毕业了..
    希望我们下次还有更多机会去马六甲探望蜜蜂..

    ReplyDelete
  8. 看到你们,真的很意外^^
    谢谢你们特意下来参观。
    8月有缘再见咯^^

    ReplyDelete
  9. 小恶魔: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咯~
    可以的话,
    我们年年都去你们学校..
    哈哈^^

    ReplyDelete
  10. 那天我也有去培风,po了一些照片。有空就来看看吧。还需要你帮我找一个人。哈哈。 因为我不懂她叫什么名字。http://ivanleh13.blogspot.com

    ReplyDelete
  11. 佩柔:
    没有拉><
    我坐在蜜蜂旁边跟她聊天,
    源斌在跟她朋友讲话罢了拉~
    TT
    呵呵^^
    我不懂你们在外面嘛,
    以为你们下去走走了><
    过后跟蜜蜂出去才看到你们..
    paiseh 拉^^

    ReplyDelete
  12. 哈哈。。。
    看了你的blog 有点小感动。。
    呜呜~
    哈哈~
    谢谢你,那饼干其实是小心意。。^^
    只可惜忘了敏萤不喜欢吃甜的。。
    呵呵~
    你们来马六甲我很开心。。
    虽然回家时有点急。。让你们好像喘不过气。。
    抱歉阿。。
    是咯。。舒敏都有王子。。
    哈哈。。

    ReplyDelete
  13. 『 影 』:
    哈..
    你要找谁啊?
    我尽量帮你找^^

    Q.Q.bee:
    哈哈~
    希望我们下次有更多机会可以到马六甲^^

    ReplyDelete
  14. 就是那个卖冰淇淋的女生。眼睛大大的。你看看的post,冰淇淋的下一张照片也是同一间拍的。你知道是谁吗?谁知道?不好意思也。要麻烦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