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停课中..

循人中学有两间课室被关闭了..
一班是s1s1
一班是s1c4
这两班的同学都被隔离了..

昨天(29/6)由卫生部去我们学校check..
有很多记者在拍照..
明明事情好像有点严重..
可是为什么没有通知我们停课呢?

昨天太累了..
8点多睡觉..
一睡就睡到今天早上七点多..
奇怪..?
怎么七点多姐姐还没叫我起床..
猜想应该是停课吧..
然后有点担心..
就开机..
有几十封信息..
朋友和老师send来通知我说明天起停课..
至到7月6日复课..

看了这个消息后,
是有点高兴..
可是有点不高兴..
因为我们这次停课一个礼拜后,
八月假期就要补课..
还可能很赶课..
我不要啊><
haiz

再加上,
停课在家可以做什么?
很闲啊..
要出去,
又不懂可以去那里><
haiz

希望那些生病的同学快快好起来..
还有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噢..
训导说要勤洗手xD

5 comments:

  1. 做么这次将早睡觉的?
    上次不是2点多才睡的咩?!
    好乖噢~
    好乖的咸蛋超人噢~
    哈哈
    我看到征峰给的信息
    真的开心到爆咧~
    可惜不早点告诉我们
    原本想快快找工作
    避免被妈妈叫去帮他做工(没工钱拿)
    现在一切已来不及了
    T.T

    ReplyDelete
  2. 我原本都很乖的^^
    哎喲..
    短短的一個禮拜可以做什麽工啊?
    對咯..
    這個消息很遲才公佈出來噢...

    ReplyDelete
  3. 呵呵..
    他們沒事啦..
    所以你也別擔心..
    嗯..
    希望一切會沒事..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对咯..
    希望大家平安无事~

    ReplyDelete
  5. hoho..
    我看新闻跟报纸,
    都list出全校隔离的学校,
    当然包括我们学校啦。。
    重点是。。
    它写'全校隔离',
    意思就是说。。
    我们也要隔离。。
    哈哈。。乖乖关在家吧。。
    不过我也不是很管。。
    周末我想我也是照样出。。
    哈哈。。坏学生。。
    不过。。
    我有勤洗手咧!!~
    最近洗手都很用力。。
    哈哈。。你有没有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