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检讨自己

今天6月16日了..
已经进入第二个学期了..
五月尾到六月的假期参加《舞动的风采》--学习到很多,获益不浅~
有时就有去shopping一下下..
除了这些,大概都没做什么了~
第二个学期了..
上个学期做了什么,不对的,就要改过...
最重要是成绩和待人那方面...
我要检讨了。
下学期,有新的目标。
要好好实行。
明年后年,
就很忙了..
要准备spm..
要准备统考..
虽然说还有一年多两年酱~
可是,
时间过到很快的..
就好像今年,
感觉上学期学到很少东西,
很快就来到下学期了..
下学期课业会很忙,功课应该也会繁重...
真得要很努力了!

问我自己..
上学期做了什么?
学了什么?
我真得不大了解...
还模糊不清..
因为姐姐进了大学,
所以我就会在想自己以后打算读哪个科系..
读哪间大学?
很烦人下的..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要好好走下去,且不要放弃!
这句是想对自己说的~

新的一个学期,
新的一个开始。
希望我可以做到我自己想要的。

老师换位了~
换去第三排了T_T
离窗好远噢..
坐最后第三个位子..
很后咧~
很难专心..
我跟敏萤坐,
不懂做么老师要分和以前同班的人一起..
哈哈。。

cikgu masarah走了~
给cikgu kamariah带..
哇!
够力啰!
他的声音很响咧..很吵啊>< 看到她都觉得无奈==


加油=)

1 comment:

  1. wow~
    给kamariah教
    感觉如何?
    哈哈
    我们同病相怜啊~~~

    一句赠言:
    习惯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