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教师节&家长日

25/6是教师节..
教师节活动是我负责督促会员去摄影采访和写稿..
所以很忙..
跑上跑下~
当中真得很气人..
明明知道自己的工作岗位..
到工作岗位找他们时却不在..
气死我><
觉得自己很失败..
haiz

过后..
我们去办公室找萧老师,
我们送了一张卡给老师..
d班太多人找萧老师了..
办公室太拥挤,
所以我们就去食堂..
谈谈天,拍拍照...
过后有人建议去学校很美的“公园”
我们在那边谈谈天,拍拍照~
我真得很喜欢那种感觉..
感觉上好像是妈妈与孩子谈天那种温馨幸福的感觉..
我真得好喜欢...
好温馨..
好幸福..
过后..
差不多要上课时我们就各自回班..
那是有种不舍得的感觉.
在想:希望我们会把这种感觉维持到以后..
希望毕业后还有这种机会..

过后就继续上课..
讨厌><

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关于教师节的写完了]
家长日..
27/6是家长日..
大概九点多酱去学校拿成绩..
班导讲我很乖..
成绩也不错..><'''
很开心班上名次可以拿到十大..
可是由于班上的关系..
所以总平均也没有讲很高
><
拿了成绩后,
就去阿萧那班..
聚下,
谈下天..
过不久,
就回家了..
要想那个烦人的forum
都不懂做么要酱麻烦有那个forum
没有人写稿..
pengerusi叫我去想..
><

1 comment:

  1. 呵呵..
    很好啊..
    教师节是你们负责..
    不错..
    呵呵..
    家长日..
    过了..
    就算吧..
    能10大..
    很棒了..
    哈哈..
    kamariah的东西..
    要做的很好哦..
    不然哦..
    后果不堪设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