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呼~~~~

终于赶完了forum script...
虽然我不是pengerusi
但我已经做完了一切..
pengerusi叫我找资料..
过后那几天pengerusi就没来上课..
昨天我sms问她,
她说她一个星期可能不去上课><
然后?
我不懂要怎么办..
少了pengerusi
怎么能进行啊?

从昨天开始就做forum script
做到今天,现在才完成..
真得很感谢有帮助我的人...

谢谢慧茹,
我知道我一直烦着你..
真得很不好意思..
谢谢你
=)

谢谢贤维..
帮我hurai isi...
=)

谢谢伟观..
帮我找isi...
=)

谢谢蜜蜂..
精神上支持我
=)

谢谢cikgu teh
跟我讲了一些关于forum的..
=)

还有谢谢舒敏..
我感受到她精神上在支持我
=)


对不起打扰你们了!

真得很谢谢你们..
有你们我的forum script才会顺利完成=)
谢谢你们
我最爱的朋友=)

5 comments:

  1. 我做到要死掉了啦><
    啊!!!!

    ReplyDelete
  2. 呜呜><
    我没有帮到忙嗯..
    怎么办..
    你可以也谢谢我吗?
    呵呵..

    ReplyDelete
  3. 我补上去了..
    不好意思..
    没写到你^^
    一时太想你了,
    忘记写~
    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咯
    我们去年都没forum诶
    今年才有

    看到你谢谢那么多人
    你好好人哦~~

    那天没能去开会
    不好意思nie~~~ ><

    常来哦^^

    ReplyDelete
  5. 欢迎光临^^

    酱做么我们今年有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