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最近

@@
最近我很忙
很多东西要做..
虽然忙,
但是我很开心..
至少我没有在高中生活里留下遗憾..
振宇讲得对..
凡事都要尝试去做..
搞了主编制度..
当上了副主编..

最近对排版有兴趣,
就去学下..
研究下..
玩下..
很开心^^

不懂做么..
很多东西我都想尝试去做..
可是怕自己做不来..
@@
可是我又想学习更多..
高一了..
老了..
所以我要趁快学习多点东西..
现在筹备着园游会..
希望大家都尽份力做到最好..

很开心看到舒敏的烦恼解决了..
呵呵^^
你不要想太多啦~
你要记得..
你的身旁永远会有一位朋友也就是我支持你的!!
你要加油噢=)
爱死你=p
muackzZ..
等下你的杰伦吃醋哦!
哈哈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当上副主席。。。加油哦!。。
    希望你能学更多东西。。。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是副主编..
    哈哈。。
    我会好好珍惜机会学习的^^

    ReplyDelete
  4. 看到这篇部落格看到了当年的我
    其实,那时的我也是什么都不会
    没有人教我
    任何东西都靠着我自己去摸
    那时的顾问老师也只是focus在报导
    可以说没有人教我排班(我喜欢排班是不变的事实)
    为了不让自己的高中生涯留下遗憾
    我努力学习排版,为自己的班创班刊...
    看到你的热情...希望你继续加油...
    假如以后你对新闻或者有关编辑的东西有兴趣的话
    你学的东西不会白学
    而且让你在接下来的学业(大学)或未来的工作会有帮助(要在mass com/ JR field啦)
    所以,加油咯~

    ReplyDelete
  5. 现在高一才来学这些东西..
    恐怕是太迟了~
    哈哈..
    不过真的不想在高中生活留下遗憾..
    所以就去玩下~
    多学东西是不会吃亏的=)
    哈哈
    我会好好加油,努力!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