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運動會

三天的運動會終于過了~
呼~~~~~~~~
好累好累..
今年的位子是在上面..
在上面很熱~
喜歡第一天的天氣..
涼涼,又不會很曬..
接下來的兩天真得很曬><
又曬黑了~
哎..
這次被排到負責拍啦啦隊..
開始時是有點興奮..
過後就不想拍了..
因爲很難拍
我拿的不是pro的相機
傻瓜相機一個
怎樣拍出好的照片呢???
哎..
在下面拍又曬到死..
討厭!
第一天
第一天同學參加跑的項目
然後我們幾個就有在為他們加油咯..
是很爽下的..
因爲過去三年,
很少為班上同學加油
就只是喊幾下罷了..
哇~
今年啊
不懂做麽我瘋狂的一直在喊
為他們加油
喊到很過癮
呵呵
這還是第一次呢
午休
我們d班的有準備食物來個小小聚餐
雖然人數沒有達10個
但我們還是一樣開心
唯有第一天心情不是很好
+上有帶點不爽的感覺
所以就不爽咯

第二天
哈哈
高一商三呈現啦啦隊..
呵呵~
蠻不錯..
不過有點小亂~
呵呵..
雖然沒得到獎,
但享受還是過程吧~呵..
我參加團體跳繩
很爽
午休我媽帶spagethi來
我們幾個在一個地方吃得很開心
說真的
我們聚在一起
我發現
我們的話題越來越少了
我真得很怕
到明年的運動會
我們還會有這個小小聚餐嗎?
希望我們到高三都會有這個聚餐..

然後也有為班上同學加油
今天真得不能了
聲音開始沙了
怎知道
回到傢
聲音變了
沙沙聲
很難聼><
講話也很辛苦
又曬黑了
今天天氣夠力熱+曬
哎~
黑上加黑

第三天
一來到學校
開始講話
就給人家笑了
聲音沙沙
講話難聽
朋友說
喉嚨痛的人最愛説話
哈哈對咯
今天一直想要説話
可是講到很辛苦
可是還是堅持要說
哈哈
超不爽的
今天很多節目可以喊到很high的
可是我喊不到
看者他們在跑
看者班上同學在喊

傷心
教師團體操又沒得喊
師生接力賽又沒得喊
又沒得一齊喊放假

真是有夠不爽的
那位帥老師在跑
我不能為他加油
因爲我喊不到
哈哈
過後我們去j1c找蕭老師拍照
很開心
這次有三十位左右的d班同學一起拍照
很開心
蕭老師的小朋友
真是有夠不聽話
明明是我們拍
可是卻賴死不走
如果我有聲音的話
我一定罵他們的
哈哈..
很開心
在短短幾秒的拍照内
覺得很開心
開心到流眼淚
希望我們還有更多機會
更多d班的聚在一起~~
呵呵..

閉幕儀式
唱不到校歌和前進吧循中
喊不到放假
玩人浪
蠻不錯
今年高三商五班很合作
有位好的導師潔琦師
他們真幸福
看者高三台他們的班旗回來
真替他們感到傷心
今年是他們最後一次參加運動會了
高三的都很團結合作
一直等待報告說明天放假
可是他們喊了
都沒有效
好累好累
卻沒有放假
哎..
運動會就將結束了

4 comments:

  1. 你的班导也很好的~
    你们高三时的运动会也会有我们现在的心情~
    ^^

    ReplyDelete
  2. 哈哈
    希望高三我們也會像你們醬合作~

    ReplyDelete
  3. 声音沙了,就要喝很多水哦。。
    有生病就要好好休息哦。。
    你们学校很爽每年都有运动会。。
    还有表演和啦啦队。。
    哈~
    不想我们两年一次。。
    你怎么不参加运动项目哦?
    ^^

    ReplyDelete
  4. 哈哈..
    明年应该会参加~
    不要让中学生涯留下遗憾..
    我要跟妹妹一起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