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停课期间

这段停课期间
的确
是真的很闲
没有东西要做
想要做
可是没有那股力量去做

浪费了这一个星期的时间
虽然说是隔离
可是
我还是有出去
过去的时间不会再回来
在家真的很闲
上网上久了也会觉得闲
前天伤风+咳嗽
去看了医生
吃了药
还没好
很累
一直想睡觉
今天发烧+头痛
全身热热的
很不舒服
一直睡觉==

这一个星期的停课假期
我浪费了很多。
最衰的是,
停课前那个星期一,
我觉得我书包很重,
就把几本课本留在学校咯
有华文,经济,science
哪里知道晚上就公布明天听课
才想起
我课本留在学校
开学后
还有测验
华文和经济测验。
救命
不想再失去分数了。
下学期的成绩对我来说很重要。。
haiz
要开学了
星期一都不懂能不能到校上课
haiz
==

3 comments:

  1. 我也是把很多课本留在学校了
    然后老师在eclass说有功课要做
    星期一交咧
    没有课本
    怎么做 >.<
    不用做啦~~
    哈哈。。。 XD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的是功课,
    我的是测验也..
    哈哈

    ReplyDelete
  3. 不过呢
    其实两个都可以到学校才做/读的啦
    哈哈。。。
    只是看做不做得完罢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