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OMG

OMG



上学的目的是什么?
上学就为了认识更多新朋友?
上学就是为了在班上讲话?
从第一节讲到最后一节?

我们为什么要上学?
上学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觉得自己的生活很空虚..

上课情况?..?
我们上课在做什么?





答案是
~吃
~喝
~玩
~乐
~讲
到特定一个节时,
同学们就会自动围起一堆又一堆的在讲话..
真得很夸张~
根本没办法听课..
很多老师已经投诉我们了..
可是我们都没当一回事..
纪律
最后一名
拿惯了
都没人在乎..
当跟初中朋友聚在一起时,
时不时都会聊到自己的班级..
世乐说,
他班都不像理科班..
上课很吵~
尤其是数学课..
我就说我班..
没上课,功课可以拖几个礼拜..
他就问我,你也是啊?
哈哈
我不懂要怎样答..
说真的,我们蛮厉害的..><
班导?????????
我们班上的情况没人理..
班导更加不理..
好像要我们自生自灭酱..
一进班, 就管那些不比纪律重要的东西..
如书橱,卫生,宝特瓶等..................
更本是没有讲过纪律的..
我们班都习惯了..
没有领导人管理..
哎..
难道要酱过一年咩?
明年会很辛苦的..
明年要考spm了..
真是有点担心><
颓颓废废酱过, 一年就要过去了...
haiz..
彩云老师去了北京读书..
由谢子江老师带我们课..
很恐怖咧><
当他问问题,
叫中班号的不回答的话 就要罚唱歌><
救命啊!
我怕中我..
我不要唱歌!
很鱼..
敏萤咒我一定会给老师罚唱歌的..
哈哈 看是谁罚啦!
今天是第一天开始罚唱歌..
我班有个中..
不懂是谁咧~
唱客人来,
结果太短了..
唱多一首..
唱校歌..
还有5天就运动会了..
很期待也~
又要晒太阳了><
c3要加油~
08'3d也要加油~

8 comments:

  1. 呵呵^^
    我们班就是酱厉害的啦..
    不懂到几时才会乖乖上课><

    感觉上你很少机会会被罚唱歌叻`
    ><
    没有的看你比表演^^
    哈哈~
    谁将可怜被罚唱歌?
    =='''

    ReplyDelete
  2. 生活中的定義都不一樣
    每一班
    每一人
    都有自己的生活
    只是看我們怎么過

    或許我們這一年的高一
    真的好令校長失望
    但又能怎樣
    有本事就把大家都趕出去吧
    這真的是很不可能的事情

    那就開開心心的度過這下半年
    明年就開心奮斗吧
    相信自己

    加油^^

    ReplyDelete
  3. 呵呵。。上学目的很多种叻。。
    可能高一生活比较轻松,
    所以大家可能好没进入状态吧。。
    可是没关系。。
    重要你在上课中有学到东西就好。。
    加油哦。。
    第一次听到老师问问题不会回答
    就罚唱歌呢。。
    哈哈。。

    ReplyDelete
  4. 对咯~
    大家都认为高一比较轻松..
    过了高一,
    就会很辛苦+很忙~
    哈哈..
    那个老师也真是的..
    不过有罚唱歌,
    我就会更专心去听他讲课~
    你也要加油噢 =p

    ReplyDelete
  5. 吃喝玩乐,好开心哦!
    校园生活总是那么美好!

    ReplyDelete
  6. 哈哈..
    上华文节我还是跟以前一样..
    想上课的..力不从心
    痛苦啊><
    最近上数学都很烦
    什么sin cos tan ..
    一大堆公式..啊!
    又要用我一大堆时间去研究了
    你还找不到读书的目的哦?
    我找到了..xD
    你继续慢慢找吧
    上网找就找到了!

    加油吧!念好书 改次欺负马来人
    不是马来人欺负我们xD

    weikwAn.

    ReplyDelete
  7. 哈哈
    我们的数学课很轻松~
    老师就来放弃我们了..
    一进班跟我们不讲超过五句话..
    老师静静酱
    抄一些东西在白板
    然后走来走去
    就下课了..
    这次数学拿零蛋了啦><
    功课拖了一个月还没交齐..
    才有二十多个人交
    不过我交了咧
    哈哈
    我们都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