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

看到贤维的personal msg倒数期末考的时间
才发现到考试真得很快又要到了
haiz
要考试了
完全没有那种心态
上课根本就无法专心
不知道为什么
讨厌老师把我放到最后面
在后面根本就不能专心听课
haiz
很多东西都听不明
我要快快找人救我了
要不然我完蛋了
哈哈
我也要控制我上网的次数
每次上网
就没有时间温习功课了
今天例外
因为要做财政报告
每次开着电脑就离开去做其他东西
就一直心不在焉的
所以我要控制~
我要戒电脑
只有拜六礼拜才用
哈哈
anti computer


>< 期末考倒数34天
转眼间很快就要到的啦
想到考完的日子
就开心到
爽到
high到
还有
希望我们班不要被拆班
希望班导一定要换
簿记老师也要换!
呵呵
好像很衰酱><
初三的朋友们
加油吧~
还有高三的朋友们..
也要加油!!

4 comments:

  1. 口讲戒电脑是没用的
    行动才是最实际 最有效的
    把wire 剪掉~ !

    ReplyDelete
  2. 哎喲
    看你們一個兩個那么勤力
    你要怎樣
    我會怕咧
    我更死
    沒有一堂課是正常上課==

    加油啦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没有正常上过课~
    一起加油吧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