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伤害

刚刚接了一通电话
是我朋友打来的
这通电话谈了1小时07分钟35秒
里面谈的
都是关于朋友
关于友谊
我才知道
原来在你心目中所谓的朋友
只是一个被利用的工具而已
她借着你来增进她的人缘
这种人 就是朋友...
最近在想的一个问题
朋友
还值得信任吗
考虑着
质疑着
不敢相信~
haiz
有心事
也没有人会明白
我深深地被伤害到
在别人眼中的人缘好
就是一个错误
[[如果有任何不明白的话
就当作没有看过这篇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什么
语无伦次
至少写了
心也比较舒服]]

3 comments:

  1. huh
    朋友不一定是这样的嘛
    虽然我也搞不懂朋友的定义

    我相信
    一定会有真心的朋友

    加油

    ReplyDelete
  2. 说真的一个好朋友真的很难找~
    在别人的眼中或许是好朋友
    但是对于那个好朋友或许你只是~
    他攀越另一道墙的轨道~
    也许你不会再相信友情~
    但是我觉得友情这东西~
    你是不能失去的~
    所以咧~
    慢慢去探索你身边的朋友~
    或许你最讨厌的人
    以后就是你的知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