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a famosa游记

在星期六傍晚我和妈妈去她朋友的pub
因为新开张~

我也跟着去..
那边很乱..
我不喜欢那些地方~
过后坐在外面跟妈妈朋友聊天~
过了一下就回了~


礼拜我和家人+亲戚总共四家人26人去马六甲a famosa玩..
所以回到家就准备东西去马六甲~
原本是很期待的~
过后就完全没有mood了。。
因为一些事..
就没mood了
call 给凯凤跟她谈~
过后妈妈叫我准备东西~
我随便收几下
就去睡觉~
打算明早才收..

礼拜早上六点就给妈妈叫起了...
早上吃了早餐后
我们就出发到马六甲去了~
大约一小时多就到了a famosa
原来a famosa比马六甲红屋那区还近~
我们就先去safari




先看大象表演..
哈哈
大象踢足球和打篮球
大象踢足球把那粒足球踢去我堂弟的脸~
笑死我..
哈哈
过后就去看各表演..
蛮闲的~
因为之前去过几次了~
加上人又多..
又没心情~
所以脾气很暴躁

看动物
看表演
最喜欢cowboy表演
可是看cowboy表演时盖着耳朵看~
因为那些枪声很大声...
过后吃午餐
哇~
一份鸡饭要rm12
贵不用紧!~
难吃到半死!!
又多人排队!
又慢~
气死人!
那些罐装汽水外面卖一块多
这里竟然卖三块!
贵到死!
酱还不用紧~
我们都带很多矿泉水~
可是就是喝完了~
打算买水
一支小支矿泉水竟然rm3
哇~~~!!!
贵到半死!!!
><



吃饱了
看完了表演
就要去villa check in 了
之前婶婶book villa
有四间房的~
很期待..
期待这间villa是怎样的..
这是villa的门口
没有门><




这是villa的客厅



这是私人泳池~


我的堂弟表弟们很兴奋~
立刻跳入水中..
妈妈姑姑婶婶们在里面准备晚餐
我们吃steamboat
全部料自己带..
我们酱多人
如果出去吃的话
肯定贵死!


吃饱了后
就去看cowboy表演~
蛮不错~
不过很多人
找不到位子坐.
看完了后
堂弟表弟弟弟他们玩funfair
我堂姐堂妹姐姐就走,看看~
我很眼睡
可是弟弟堂弟表弟他们在玩

顶不顺了~
过后十一二点就回去villa
回到去
立刻睡~





隔天早上
去a famosa water world






里面有我,姐姐,堂姐,堂妹,表弟,堂弟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游泳
可是我又想去~
因为我觉得afamosa water world蛮好玩
不会说很刺激很刺激那种~
我和堂妹先游懒人河~
绕一个大圈圈游的..
水比较浅.
姐姐堂姐去玩滑梯
蛮高的~
我惧高
所以不敢去玩~


过后姐姐堂姐回来了后
我们打算去玩滑梯
圆圆的泳圈可以坐五个人..
我们就排队玩
多人到><
原本我还想下回去不玩的
可是姐姐不给

哇~
那个好玩~
哈哈
我从开始滑就喊到下去><
玩了这个之后
就去休息
因为我真得很眼睡。
过后再去懒人河。
那时我拿着堂弟的小水枪去装水
怎知道
有人拿大水枪射我
在没有办法之下
我被逼出动我的小水枪
哈哈
很炸到><



游完泳了后
就要回了
吃了难吃的鸡饭后
就回了
打算去马六甲市区
原本打算找蜜蜂的
可是时间太紧
我们有去鸡场街走的
我家族的男人不喜欢走这些的
所以我们只走了一下~



就要去吃晚餐了
去葡萄牙村吃~
哇~~~
够力!
二十多人可以吃什么???
要吃什么
什么都没完了~
我们吃海鲜
吃鱼,竹滩,螃蟹和otak otak
气死人的!
他可以出菜
可是却没有汤匙叉和饭~
那边环境又热
又没有风扇~
他说不能开风扇...
热到我半死!
吃到很辛苦~~!


吃饱过后
就要回了。。
回到家十二点多。。
回到家里可睡觉
累到死><




隔天
陪亲戚走the mines和cheras selatan jusco
走了后,
就回家。
他们也要回了。
一家住perak
一家住kuantan
kuantan的下午回了
perak的晚上吃饱后才回。。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
睡觉。





隔天星期三
还有上课。
早上来学校竟然没有塞车~
放学在外面等妈妈也没有塞车~
我看啊
只有我们酱勤劳有上课而已~~
><
讨人厌的校长
我们竟然有上课?!?!
其他学校放十天
我们竟然放两天?!?!
太过分了!!



今天去到学校
满脸憔悴~
因为我很累
上课几乎每节都闭眼睛的。
超累。
全家+姑姑+堂弟

全家+姑姑+堂弟

全家福

5 comments:


  1. 去玩都不找蜜蜂
    過分捏你
    我要告訴她
    哈哈
    怕了沒
    橫竪反正
    玩得開心最重要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跟他讲了咯~
    呵呵
    那时真得不够时间嘛~~~

    ReplyDelete
  3. 哇...
    二十五个人这么多哦?!
    你的家族还真大咧~ XD
    A Famosa好久没去了
    只是以前小学户外考察过一次
    哈哈。。。

    ReplyDelete
  4. 宝婷~
    你终于回来啦~
    哈哈
    想念你
    ^^

    ReplyDelete
  5. 对啊
    你都没去吃东西
    害我今天都没看到你 >.<

    ReplyDelete